專輯名稱:「Special Edition」(俗稱的4.5輯)

參與歌手:BIGBANG

發行日期:2011.04.08

曲目:(點擊曲目可試聽)

 

01. Love Song

02. Stupid Liar

03. Tonight (此連結為MV)

04. High High (此連結為MV)

05. Oh Yeah (Feat. Park Bom)

06. Cafe

07. I Need A Girl (Feat. G-Dragon) (此連結為MV)

08. Somebody to Love

09. 어쩌라고 (該怎麼辦)※此連結為MV

10. Baby Don't Cry (大聲Solo)

 

*雙主打Love Song和Stupid Liar的MV皆尚未公開

 

 

不介紹BB的新專輯好像很不對XD而且太陽、勝利和GD&TOP甚至四輯出的時候我們都錯過沒有介紹

所以這次特別專輯雖然是收新歌加舊歌,但我還是全部連結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目前追得最兇的就是BIGBANG結果還這樣真的是…XDD"

我很喜歡Love Song的旋律,超愛志龍和永裴不斷repeat的「I hate this love song」的,聽了就覺得心疼><

Stupid Liar真的是首可愛的歌XD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上禮拜的人氣歌謠的回歸表演,舞蹈有夠可愛的XDD!

然後姜大聲這次真的是驚為天人,四輯的收錄曲「Cafe」的混後嗓音已經讓我嚇傻了,這次收錄的SOLO曲真的是…

其他哥哥和勝利發專輯的期間他到底做了什麼樣的訓練啊!?也變太多了吧整個人層次晉身好多XD

重點是瘦很多也帥很多!(大笑)套勝利的話,大聲哥(的外貌)正以可怕的速度追上來呢

不再廢話啦~另外再推薦大家如果想買這張專輯,請多花點錢買官網版,官網版內附可愛到爆的BIGBANG小立牌喔!但就是比普通版貴就是了囧(一定要認明是官網版才有小立牌喔,網購的也要問清楚小立牌的事情再買不要說我沒提醒大家XDDD)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