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隔了好久又終於要來弄米契拉(<-不知羞恥)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我之前打的那篇

喔我不管!!我要在這邊貼網址你們回去看(<-很糾纏)

拜託願意一起幫忙的人快出現吧~~~~~~~

Eluphant公佈She Is Not Following You》EP音源

這個團體在稍早前筱偑已經搶先一步先幫大家做了介紹,大家就記得去聽聽喔!

Eluphant在今年五月會再追發一張新專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Dal Shabet公開新曲《Pink Rocket》MV Teaser

 

喔喔!大家還記得今年一月以"Supa Dupa Diva"這首歌出道的大蝦貝嗎~

她們現在換上全新的風貌,和大家重新見面啦!!!!這首歌的完整版MV將會在14日公開

而到時候他們將會依序15 16 17日在 

“M! Countdown" “Music Bank“, “Music Core“, 和 “人氣歌謠”上回歸。

 

BigBang TV又要回來啦~

好哩雖然原則上我們不能有偏心,但怎樣我就是偏心!!XDDDDD

我一定要在這裡告訴大家BB TV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前面就要笑死我了!我真的覺得永裴哥整個嘴吧變超賤的!(笑倒)

快告訴我是誰把他變成這樣的!!(<-全部指權志龍)

哈哈哈哈哈跟唯子一起抱著飛上天的心情等待4月12日BB TV的撥出吧~~

 

好耶今天其實就那麼無聊!!XDDDDDD

今天出的歌筱偑都更心囉大家快去聽吧~~

整理BY唯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loveteam2 的頭像
bigloveteam2

:: LIMITLESS ::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