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Emotion」

參與歌手:Aile(엘)

發行日期:2011.04.08

曲目:(點擊曲目可試聽)

01 Magic Candle (此連結為MV)

02 Emotion

03 Bye Bye Bye

04 구해줘 (救救我)

05 그러니까 헤어져 (所以分手吧)

06 사실은 울고 싶었어 (其實很想哭)※此連結為MV

07 Baby Baby

08 Time To Say Goodbye

09 Come Back 2 Me

10 Happiness

11 지금 여기 있는 나 (就在這的我)

 

*主打歌「Emotion」MV←點擊觀看

 

*其他照片

 

簡單介紹(我從韓站挖來的所以名字都是我自己音譯XD"):

吉他手-韓仁(해인)、貝斯手-允白(윤박)、Keyboard手-成高恩(성고은)、鼓手-韓朱賢(한주헌)、主唱-Ray(레이)

(可以對照MV看,這樣就知道誰是誰囉!)

 

如果前陣子都有無聊來看無限的習慣的人(?)可能會知道這個團,因為我之前有做過介紹和他們的出道歌曲!

真~得很好聽,這張專輯完成度超高,超級好聽!也把以前的歌收進來了,然後新歌超級好聽的!

除了女主唱演唱的歌以外,我個人也很喜歡最後兩首由男vocal唱的歌,很好聽啊!!

而且不覺得女主唱Ray長得很正而且很像寶兒嗎XDD(還是只有我覺得?XD)

超推這個團給大家的,我愛死了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