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耶!我是唯子

你們看我最近頗常發文得(心虛)其實是為了忙碌得下學期做準備

現在我盡量看到一些比較非主流的團體要出回歸專輯得時候快點介紹給大家吧!

那至於這篇文章呢我以後會每天發一個(希望作的到XD)主要就是放當天公開的音頻跟視頻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我整裡的那個置頂文大家沒有點開來看,這樣會錯過很多好音樂阿阿阿阿阿阿!

SO我決定每天看這個單元的人氣來研究大家看文的習慣,然後看情況做更動

因為我有太多非主流想要介紹給大家了~~

還有如果資源已經夠多的話我們就會專為那個團體開一篇介紹文,但他當日公開的音視頻我這邊也會放

阿我一整天有時間就會陸續更新出來的音視頻,所以我會在標題後面括號告訴大家"陸續更新"或是"更新完畢"喔!

然後標題就先用之前報廢(是半途而廢巴)的單元名子先,如果有更好得再換囉!

好咧!開始。 

After School隊長嘉熙得Solo專輯新歌《回來,你這個壞人/Come Back,You Bad Person》

 

‧點我看專輯封面

這首歌嘉熙有參與歌詞創作。

恩~他這張Solo一共有三首歌,而專輯發售日期是2/14,回歸是2/18喔!

 

 Dalmatian公開Showcase練習影片及新歌試聽 

喔喔喔!在這個影片裡你可以看到大麥町準備SHOWCASE得畫面

他們用年紀拆成兩組(好殘忍XD)年長組很明顯的是Day Day、Dari跟Inati,他們要一起表演一段Rep

然後青年組的智秀、丹尼爾和英沅則有段精彩的舞蹈表演

大家也可以從這個影片裡搶先聽到兩首新歌Really Really(年長組的練習畫面)和Real Eyes(青年組的練習畫面)

大家快來聽聽看吧!

 男女共學子團體5dolls公開新歌《唇印》MV(Ft 朴在凡)

 

*點我看專輯封面照

沒錯,他們就是男女共學的子團體5dolls,是男女共學的四位女成員加上新成員劉恩喬所組成的

與男女共學不一樣的是,5dolls的成員都是以本名出道喔!

這首唇印是她們的出道歌,而製作人則是有名的音樂人的勇敢兄弟所製作的

之前唯子也在預告片出來的時候稍為跟大家介紹過了!這隻MV的女主角是灿美和恩喬擔當

男主角則請來了男歌手朴在凡主演,三人在裡面大秀舞技和演技超過癮的~

 

Super Junior公開三巡預告片

 

SS3從2/24開始以3D的方式在戲院裡上映喔!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