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我會順便把一些當日的及時新聞也貼在下面

但是置頂的那篇我還是不會刪

等我又把它弄壞的那天我在刪他吧!!XDDDDD(<-很愛弄壞置頂文)

 

高耀太女成員申智攜最新單曲《因為你讓一個女孩哭》回歸舞台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個韓國之名的混聲團體高耀太

雖然他們很久沒有活動了,不過講他們期中一個團員你一定認識

那就是之名搞笑藝人金鐘民!!恩,如果大家對他們還是不熟悉的話我有空為大家做一篇介紹

畢竟高耀太曾是一度壟斷韓國的知名混聲團體!!一定要認識的阿~~(哭)<-別激動

花耀飛攜新單曲《Stay Wait Me》回歸

幫耀飛Featuring的男生是Taeha喔!

已經很久沒聽到花耀飛的歌聲了,剛剛差點激動的哭了

而且這首歌真得很好聽拉~~~

Dalmatian公開30秒That Man Disapproves》MV Teaser

 

Dalmatian D-2視頻和Lover Cop》MV 花絮

 

及時消息:

SJ-M成員公開三輯"太完美"概念照,並預定在情人節(14日)當天回歸 (我放在13日那天的米契,因為12日得還沒全更新)

新出道女團LA.G將在13日六點舉辦出道Showcase

 Beast龍俊亨為歌手輝星新歌演唱Rapper

BigBang2月24日回歸,新專為迷你專輯而非正規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