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知道你們不來跟我們聊天我已經看開了XDDDD

我都跟筱偑說你們都潛水潛到變深海魚都長鰓了好厲害(都你在講

沒關熙只要你們還是有看到我們貼得這些消息就好,我之道是我們的懶惰害你們長鰓的(不是)XDDD

 

對了標題打他們是預備生是因為我想我現在打這篇簡介得時候他們還不是YG的練習生

SO我覺得打預備生比較恰當這樣~

 

好拉~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小男孩金勝允(강승윤)和小女孩김은비(金恩碧)

如果有在發囉Super Star K2的人應該對他們並不陌生!

今天為什麼特別介紹他呢~因為他即將要成為YG Family了喔!

雖然前陣子已經有放出消息說這兩個人會加入YG得行列,不過昨天(9日)才正式公佈他們兩個將在14日進入YG開始他們的練習生生活

而楊社長也說了:

兩人的年紀都還很小,他並不認為兩人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歌路。

而他保證在他們成為YG練習生之後,下次歌迷們在舞台上重見兩人時,一定可以看到他們完全不同於在Super Star K2裡的造型及音樂!

 

金勝允(강승윤)

他就是翻唱尹鐘信大哥的"本能地"(본능적으로)而得到關注的孩子。

為什麼一直叫他孩子,因為他這個小幼齒只有17歲!花一樣的年紀(<-這位姐姐口水擦一下

我會特別想要介紹他是因為雖然他的歌唱技巧並沒有真的到令人驚艷得地步,不過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該說他變聲期變得早還是變得好?승윤的聲音很低穩且渾厚,而且我覺得啦!在某些捲舌的地方頗有TOP的味道

他的聲音有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他的沙啞聲~聽久了很像沙啞板的Fany(Fly To The Sky成員)喔!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很像很像我以前聽過的一個大前輩的聲音,不過我現在想不起來他是誰XDD你們覺得呢?

這孩子好像最後得了第11名巴!(如果有錯請留言告訴我我會改過來的)

音頻與視頻:

演唱李文世大哥的《她的笑聲》

    還蠻喜歡他唱這首歌的!坦白說真的很有味道,不過就是一般選手都會有的一個問題,就是不自覺得會去模仿原唱的唱法,我真的還蠻希望以後如果他出道的話,可以聽到一次他重新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這首歌~*點我聽原唱 -大家比較一下吧。

演唱尹鍾信前輩的《本能地》

   這首歌剛好有他跟尹鍾信一起演唱得視頻所以就放上來囉!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個視頻中승윤和尹鍾信分別唱的事哪一段,之後再打開音檔好好的聽聽兩人演示這首歌的方法不同在哪!*點我聽尹鍾信原唱版本(他這首歌視頻裡승윤唱的部分原本是歌手Swings唱的喔!)

    點我聽승윤在Super Star K2裡所演唱的音檔

演唱尹鍾信前輩的《總之》

    這首歌是在電台裡演唱的,不過有別於尹鍾信比較清爽簡單的風格,승윤用了自己最具特色的沙啞讓這首歌有了新的味道。

    點我聽尹鍾信原唱版本

演唱《寫給你的信》

    恩這首歌純粹我自己私心想要放的,因為當初一聽到승윤唱得時候我就立即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打不開的話點我聽音頻囉

 

김은비(金恩碧)

은비跟승윤的年紀差不多,也是大概1718歲這樣

因為我對他了解得不是很多,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做太詳細的介紹

大家看到的這張照片是她為線上遊戲楓之谷拍的宣傳照,她也有為楓之谷唱了一首OST喔!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印象Ment辦了一場演唱會,台上的歌手全是Super Star K2的選手(大概11個的樣子)

은비也有參加那場演唱會,表演的就是那首楓之谷的OSTI'm My Fan》,為了那首歌他還特地練了舞蹈~很可愛喔!

《I'm My Fan》

與另一個選手演唱《If I Ain Got You》

    紅色衣服的是她喔!

《只是知道我不愛你》

그렇게 사랑하고 그렇게 웃었습니다

好耶大家不要覺得我大小眼女生的就亂做XDD

只是因為我跟他真的不太熟,而且我比較沒聽她唱歌,所以無法寫出自己的評論出來

不過我是覺得은비的歌路比較走向美式的唱法,所以尤其她在唱英文歌的時候真的頗有味道的

我覺得YG裡還蠻多這樣的歌手,은비綜觀來說應該在YG能夠得到很好的發展優~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希望以後我們有朝一日真的能夠看到他們出現

YG真的是個好公司,而且楊賢石都這樣放話我們就相信他老人家巴XDDDD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錯誤歡迎請留言告知喔!

然後哪隻深海魚想上來呼吸得快來留言嘿嘿嘿嘿嘿!!!XDD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