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我覺得很搞笑的是10號那天剛講完說補充一次新聞就會在標題後面更改

但那天的新聞就只有一個這樣也太空虛了吧!!XDDD

好啦!以後我盡量死塞到起碼三個好嗎XDDDDDD

昨天我們考試,晚上我去慶生所以沒回來

抱歉昨天沒有發文喔~~~~今天會補齊的!!!

好拉開始11號的。

1﹒糖果戰士是哪招?(笑倒)

看出來了嗎?這是平常酷酷帥帥的2NE1喔!!XDDD

哈哈這是他們最近幫一個購物網站拍的廣告

本來手裡都是有拿著水槍的,不過後來他們發現他們用"手"槍反而更讓那個男主角慌張

而且他們在拍攝的時候氣氛一直很爆笑

我們可愛的朴春姐姐還一直不停的笑場,就連工作人員也都不停的大笑

這樣感覺好像真的很好笑XDDD好想看花絮喔!磅!磅!磅~XDDDDDD

2NE1「11st - 110 billion Ver.」TV CM

 F: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2﹒2NE1本來是五個人?

演員李荷妮在10號時上了一個廣播節目

他說她在大學時曾因為想當歌手而跟一家經紀公司簽約,那時候一起準備發專輯的朋友們就是現在的2NE1

但後來因為要出戰韓國小姐而不得不放棄歌手的路~

不過他到現在都有在跟2NE1連絡喔!

李荷妮還說自己曾經胖到70公斤,所以想減肥的可以找她諮詢

嗯,那快留電話給我吧!我需要=ˇ=哈哈哈

 F: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3﹒三百日粗咖米搭~

喔!好快啊!!10日那天是ZE:A出道三百日紀念日喔!!

那天他們要去錄音室聽歌,所以拍了這張照片並把他上傳到me2day

大家為在蛋糕前面,把生日快樂歌唱成出道三百日快樂XDD很可愛吧!~

不過他們去錄音室聽歌,是不是代表回歸不遠了呢~

快回來吧孩子們!!!!

 F: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4﹒好粉紅的聖誕老人XD

這是11日的時候有人在網路上上傳了一張少女時代的照片

裡面的他們身穿粉紅色的聖誕裝,手裡拿著禮物好美麗好可愛(你克制)

這是他們為中國的一家手機拍的廣告喔!

到底哪隻我要買=ˇ=

 F: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5﹒我們也來當狗仔

小智障JYJ們最近在幹嘛呢?(笑)

10號的時候俊秀在自己的推特上面上傳了一張有天在用手機的照片,並留言「紐約某食堂裡的有天君~偷偷上傳的」

結果有天看到之後他也在他自己的推特上面留了言「俊秀呀^^」,並發了俊秀努力吃飯的照片

後來有天又在11日的時候發了在中的照片,並說「今天是在中哥!!!你們感謝我吧?」

哈哈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超級可愛但超極無聊的!!XDDD

然後金在中那張白到可以去演愛德華了=ˇ=哈哈哈

F: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好11日的就先貼到這裡了=ˇ=

對了我想問大家有沒有看瑪麗外宿中

歐天阿那個超級無敵可愛好看的!!!!!

有的快來跟我聊!XDDDDDD

資料彙整: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