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簍奔,咪呀哈咪達。(?)

我是最近考試考到焦頭爛額的筱偑。

 

 我沒有很忙,但也一定程度上的忙(?)沒有太多時間翻新聞所以就沒來更新

崔松哈咪達!!!(啥毀拉)

 

但是很不幸的向大家報告,我本人今年課神經病的選太多再加上要補習,所以時間都被課業擠掉了

現在是期中考周,我現在在休息所以跑上來跟大家自首一下XDDDD

 

呃,結果大家都不知道這裡還有我這號人物XDDDDD

別這樣,從無名跟著過來的應該會知道TT 新捧油請認識我一下我是副團長(?)筱偑XDDDD

 

好廢話不多說,工商服務時間(欸)

還是follow一下唯子的話

有意願有時間有能力的孩子們歡迎加入我們啊啊啊!不然以後這種隔一大段時間我們才出現的日子會變多啦XDD

我們真的不想這樣,很喜歡我們這個一手打造起來的小地方,雖然可能資料還不齊全但至少溫暖(?)

有意願的捧油,請聯絡我們!!<o>

 

來談談我剛剛換上的BGM

隔了幾百年終於換了新歌,不過剛剛還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換什麼歌

猶豫的歌手是:BUZZ、Soya+金鍾國、殆死悲愛、泰妍+The One、再見大海、AB Avenue

結果還是擺了BUZZ,畢竟是好久不見的團體!(拿手帕拭淚)雖然閩慶勳還有再看到但以BUZZ的名義真的久違啊!

而且BUZZ這張是Special專輯,很、好、聽!不偏離搖滾團體的本質,但又有幾首抒情歌,抒情搖滾也有!

本來想要放再見大海,大家可能不熟所以我才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不過他們的新專輯適合放BGM的歌有些可能風格太獨立有人可能不喜歡所以還是下次再相會(欸)

再見大海是跟酷懶之味同一家公司「Fluxus Music」的藝人,他們公司的藝人其實風格都很類似啦XD但再見大海比較偏唱抒情、爵士和R&B這種的為主這樣

附帶,給想搜尋再見大海的捧油,他們團名的韓文是“안녕바다”,英文是“Bye Bye Sea”

Soya是出道也沒有很久的混聲團體「Soya n' Sun」的女主唱,是金鍾國的姪女,難得的叔叔和姪女的合作XD

殆死悲愛我之前好像有講過?是唱歌很厲害的兩個女生,想搜尋的捧油他們的韓文團名“태사비애”,拼音是“Taesabiae”

泰妍和The One應該比較多人知道我就不講了(喂)但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AB Avenue也是很會唱的女團,也是兩個人(如果現在沒有變動的話,我很久沒看了)直接搜尋這個英文就OK囉!

 

好就這樣我要繼續去念書了(哭)

有空的話我還是會上來的,請大家不要拋棄這裡也不要拋棄我和唯子!(哪招)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