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XDDDD

今天連續發兩篇就是因為良心發現(喔不是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不想要做報告所以找事做這樣(也不是好嗎

好拉今天周末日我不太喜歡發新聞,所以就來介紹一些唯子最近覺得很棒的歌囉

然後工作人員你快來好嗎(扭到折腰)XDDDDD

 

韓京日" 사랑 이깟 사랑(愛情,這些愛情)"

這是韓京日最新單曲" 너는 간단하고 나는 복잡한 얘기"裡的第二首歌(他也只有兩首XD)

韓京日自2002年出道之後幾乎一年出一張專輯,不過上一張專輯就是空白了2008年

直到2009年才出的,而這張單曲也是一樣事歷經了兩年才又出現的

比起主打我選擇介紹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雖然兩首都是典型的悲傷情歌

不過這首歌的旋律更鮮明,相較於第一首比較強烈的情感表現

這一首韓京日在前段的處理較細膩些,一開始就先抓住我的心了阿~~

Davichi 한사람(一個人)

這首歌是韓劇"웃어요 엄마(微笑吧媽媽)"第八首公開的OST

Davichi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實力派團體,我自己也好喜歡她們

所以當這首歌一出現的時候,我想也不想的就先下載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真得好好聽阿~~~

Noel 的Mr. Smile

Noel是一個女歌手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韓國也有個男團叫做Noel ,筱偑就搞錯過(<-爆料XDDDDD)

這個女生得聲音真得很好聽,之前我曾經找到過他一些視頻和資料

不過怎麼著這次竟然找不到(喪氣)好吧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貼他的歌我就努力找給你看XD

這首歌是收在他" From. Special Girl To. Mr. Smile "這張單曲裡

另外還有一首歌叫"Special Girl"也是首讓人聽了很愉快的歌喔!

Take Urban 영화보러 갈까요(去看電影吧)

這首歌真得是很可愛的歌!XDDDD

有的時候我都是先聽歌覺得好聽了才會去看歌名叫什麼

聽這首歌聽到副歌的時候"這個周末去看電影吧"這句歌詞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覺得很可愛這樣,所以就馬上去搜尋了一下這個團體

其實這是一個兩人的大叔團!不過兩人都長得好童顏而且很清新的感覺

而他們這張"About Love"是他的得出道專輯喔!!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Maya 아프다 슬프다(很痛苦,很傷心)

挖喔!Maya真得是我一個很喜歡的搖滾女歌手

他的聲音無敵的有爆發力,而且看他的現場表演真的夭壽得棒呆了

就算舞台上只有他一個人你也會覺得就足夠了這樣XDDDDD

他這張專輯我來來回回聽了好幾次,一直很掙扎得不知道該貼上哪一首上來

因為他的歌曲的風格真得很有個性,就跟他本人一樣

不過最終我決定要貼上這首歌是因為我覺得他開頭就把那種很痛苦很傷心的情緒唱出來

這真得是我少數一聽到開頭就回頭看歌名的歌阿~~~~~~~

不過我真的要跟大家在介紹他一首唱過的歌,那就是他在2008年的第十屆中韓演唱會上

和一位男歌手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能說世界無敵標準的中文加上好清亮的歌聲

我都要替鄧麗君流淚了(請克制太太)

《月亮代表我的心》

Young Gun 눈물겹다(讓人流淚)

 最後要介紹得是2010年7月出道的三人男子團體Young Gun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出道歌너를 보내줘야 한다(送你離開)就真得很好聽!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他們,因為出道歌的MV是T-ara得智妍演的喔

不過這首歌是收錄在他們最新的單曲"그녀를 욕하지 말아요(不怪她)"

同樣也只有兩首歌而已,不過很推薦大家去聽聽看喔!!!

 

好拉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因為我覺得一次介紹太多大家也會不想聽(<-我就是這種人XDD)

這些歌全都是唯子自己很喜歡的歌,同時也都是上個月發行的單曲或專輯

恩,因為是我喜歡而推薦給大家聽的歌,所以介紹的時候比較主觀

大家如果覺得也好聽不仿去找找那張專輯其它的歌曲,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

我每天都會下載很多新專輯來聽,所以還有很多我覺得不錯得歌都還沒介紹給大家

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再做一篇~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錯誤請留言告訴我喔!!

上面的韓文都是我自己翻得,如果有錯拜託告訴我吧~~~~

要聊天得更歡迎出來啦!!XDDDDDDDDD

好拉끝=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loveteam2 的頭像
bigloveteam2

:: LIMITLESS ::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