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可以用禍不單行形容我自己嗎?XDDD

感冒發燒好慘喔我!然後開了文章之後我突然茫然的不知道要打什麼(<-腦子被燒壞了吧)

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啊!!!這個病毒太強大了我只能這樣說

還有,無限等著你加入阿~~不要害羞跟我連絡吧!!

來呦~XDDDDD(<-自己玩很開心)

 

新混聲團體Clover公開主打曲《La Vida Loca》MV Teaser

 

這個團體是由前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和負責RAP的Typhoon還有主唱兼RAP的Gilme組成的團體

這是殷志源自水晶男孩解散十年後的第一個新團,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其實這三個人是同一間公司,一起做音樂已經有一段時間囉!

其實我覺得最讓我期待的是,殷志源說過,這個團體的音樂不會像一般的流行歌曲一樣

他會讓大家看到不同於以往的音樂!而且保證不修音!!

 哈哈整個就在嗆聲,好喔那我們也就張大耳朵等他得新音樂吧!!!!

 

女歌手Yangpa公開新曲《아파 아이야/這痛苦阿》MV

 

不知道大家對這為大前輩有沒有印象?

Yangpa,本名李恩真。因為Yangpa在韓文發音裡是양파就是洋蔥所以也有人叫他洋蔥喔~~!

Yangpa是在1996年以애송이의 사랑》這首歌出道,當時她才17歲喔!是個大家公認的實力派歌手!

這次的專輯是他闊別4年後再度回歸的作品,製作時間長達兩年喔!

好拉如果我有時間介紹他的專輯的話我會再好好得跟大家介紹他~~

不過先跟大家說這張專輯裡有一首是Beast的尹斗俊唱的Ft喔!(就是這首歌

 

4Minute公開新單曲音源和主打歌《Heart to Heart》MV

 

唉呦萬眾期待下可終於出來了XDDD大家對MV的男主角應該不陌生吧~~

他是C.N Blue的正信喔!然後他是我的本命拉哈哈哈哈=/////=

诶~我覺得這隻MV真得好可愛!(<-其實他只是喜歡看到人家被報復XDDD)

不過這些小惡作劇真的會讓人看著會心一笑!你們快看看吧!!

 

即將出道的新五人男子團體X-5公開兩版MV Teaser

這是第二版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在上一個米契沙朗裡面介紹的團體嗎~就是大國男兒的師弟拉!!

哈哈然後我就在猜他們應該是五個人,因為種種線索這樣(<-而且也很好猜不是?)

之前說他們會在3月21日出道不過似乎延期了!所以我們也只好再繼續等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最近的團體取的名子真的是越來越令人無法了(流汗)

各位企劃累了嗎?要不要考慮聘請我!?XDDDDDDDDD

新亞裔美國團體AZIATIX於iTunes上公開新曲《Go》

 

大家沒看錯喔!裡面有一個就是李玖哲!!XDDDD

這個團體是要進軍美國的!今天會貼上來是因為人太帥了(诶不是!XDDD)

其實這三個人都是韓裔的美國人!成員分別是李玖哲Eddie Shin和Flowsik

Eddie Shin的本名叫申丞勇(音譯)其實他早在2005年的韓國就是個很火紅的歌手囉!

而且也是CUBE旗下的歌手,還記得之前20幾位歌手一起唱的"Let's Go"嗎?英文版歌詞就是他寫的喔!

Flowsik的話其實我覺得他頗常出現的耶!!你們下次仔細看就會常常看到其實很多的Ft都他唱的喔!

不過最讓人知道的還是他跟JYJ合作的"I Love You"!!而且他跟朴在凡、JYJ都是好朋友喔!

哈哈哈!!我還真的一聽歌就被迷上了!!!我要發囉他們!!(<-很容易被音樂牽著走)XD

歌手金泰宇公開《Echo》MV

 

上個禮拜唯子沒有更文哈哈哈哈(還敢講)然後泰宇오빠很心機的(欸人家沒有)就發專輯了XDDD

诶不過我還是有聽歌好嘛!!XDD上禮拜不是發了一支MV是和Rain還有JYP一起唱的Brothers & Me

嗯!其實他那時候在發那首歌的時候曾經講了一句話,他說沒有什麼比這兩個兄弟來的重要

好感人的男人友情不是!!(快給他衛生紙)而他也有提到他透過音樂學習去生活,而現在也仍在繼續

所以他才決定把這次的專輯取名叫做T-School,也希望能夠用音樂唱出心裡情感而不只是用身體表達!

團體Romantic Couch公開新曲Like A Virgin》MV

 

好耶這首歌的焦點完全被MV中這個女生給搶走了XDDD他是大前輩金元萱喔!!!

金元萱前輩本名金藝宣,是在1986年出道的,當時也是17歲,以"今夜"這首歌出道並開始活躍於歌壇

可是後來他突然在1992年轉向台灣發展,並上當時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還成為固定班底!XDD

1996年發行第三張中文專輯《迷迷糊糊》及第七張韓文專輯《Innocence》後就暫時離開了歌壇

直到2002年推出第八張韓文專輯《S & Remake》才又宣佈重返歌壇喔!

金元萱出道時以挑逗的肢體動作與性感的服裝成了當代韓國動感天后,後來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發行唱片、擔任節目主持人等

金元萱有韓國瑪丹娜之稱~這次回歸要跟李孝利Say個Sorry囉!XDDD

其實這次金元萱出現後很多韓國網民都說能不能在舞台上看到他!可見他的魅力還是擋不住真的!

 

朴政珉將在生日之際公開新歌《流盡淚水》當作給歌迷的禮物!

哪個該死的小孩不知到朴政珉的生日?(<-自己舉手)

他的生日是在4月3日啦!所以歌曲是在愚人節當天公開喔!

裡面會有40頁的寫真,整張專輯在4月7日發行~

專輯名稱叫做"THE, PARK JUNG MIN"就是他自己XDDDDDDDD

 

整理BY咳到肺出血的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