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很抱歉又消失了一段時間

因為今年唯子就要出去實習了所以最近都在忙面試

所以依舊徵同伴阿~同伴快出來XDDDDD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將推出新男子團體 X-5

i喔喔!不知道大家對這家公司有沒有印象,說近一點的話就是大國男兒的經紀公司

不過還有個很有名的人也在這家公司,那就是神話的Jun Jin~

不過公司對這個男團得事情保密到家喔!我去他們韓國的官網上看也沒看到任何隻字片語

所以大家就敬請期待吧!!XDD

他的預告片我數了一下,如果真的是一個人一個畫面的話他應該是五人團體拉(如果我沒眼殘的話)XD

X-5在4月21號出道喔,大家支持一下吧!!

點我看預告片

這是官網,應該是到21日就會開通了吧~~

新人女子團體INY將透過Showcase出道

 

好喔!又是一個新人團體拉~!大家先來聽一下歌吧!!(點我聽主打歌

這三個人分別是Woorin, Ella和 Miyoo(沒有照順序)

他們將在3月19日舉辦Showcase並就在同天出道

當天會表演兩首歌,其中一首便是主打歌“Shake it! Shake it!”

其實這團是由練習生和音樂人組合而成的團體喔~也許以後可以看見不少出自於她們自己的作品!

不過通常來講這團應該是姐姐團拉!通常都這樣不是?(<-經驗談經驗談XDDD

林正熙翻唱福山雅治的"Sunflower"韓文版

 

繼Beast、2AM和G.NA后,歌手林正熙也公佈了他翻唱福山雅治歌曲的音源喔!

這是收錄在福山雅治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With Special Guests – Fukuyama Masaharu Remake"

而這是林正熙翻唱的是福山雅治的經典歌曲"向日葵花"(點我聽原唱

另外小野獸唱的是"虹"、2AM是"The Best Love"還有G.NA的是"Milk Tea"!

都和原唱有不一樣的感覺和味道呢~

希望陸陸續續還能聽見更多新的翻唱作品喔~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