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耶!我是洪師傅(<-葉問得梗一直很愛用XDDD)

好啦是我唯子XDDD

好久沒發閒聊了齁!不知道大家還健在嗎=ˇ=

這次我有個主要的目的啦!!就是誰要去大韓流~~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與我們一起同行

這次唯子我有要去大韓流,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要同行喔!

如果有的話可以留個言喔,這樣我會超開心XDDDD

然後我要大喊一下:

筱偑我幫你看楊昇昊囉!你乖乖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耀燮我來了你給我等著。耶!B2uty好美麗!XDD

 

好啦我想順便跟你們聊聊天阿~

大家覺得這次的轉型還OK嗎?

有覺得哪裡可以改進的可以跟我們說喔!

因為你們都不說我跟筱偑就隨便做(不是),是隨心所欲的作XDDD

所以發現有甚麼就說吧=ˇ=

阿~我想要跟大家說,要記得點開即時消息那篇看啊!

我整理那些消息和影音整理得很用心呢!!哈哈

 

好啦以上(<-其實是犯睏了想不出有甚麼話好講XD)

有要去大韓流的收容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