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各位朋友們你們好耶(揮手)

講到爛掉還是那句話,抱歉我們又停了很久XDDD

其實我本來就很擔心開學後還能不能繼續貼文

畢竟翻譯新聞要一點時間,整理資料要花更多得時間

但因為我明年要出去實習了,兩頭班的生活我不知道能不能夠在繼續貼文下去

而且就是因為明年要出去實習,導致我現在的生活超級無敵忙碌到一個爆炸

但韓國還是好令人心動的(哭泣)<-語無倫次

我接下來到下學期末之前會比較有空

這陣子我會再努力看看,找個可以穩定發文的模式和方法

若固定得話,我們會請有興趣得你們一起來當我們的夥伴

畢竟我跟筱偑雖然忙翻了但依舊捨不得這個已經用了很久的地方!

很多很多最新的資訊我看到了都想要告訴也喜歡韓國得你們

這是一個我可以發洩的地方,所以我會努力不讓它停擺了拉(大哭AGAIN)

阿~~~~~~~~

(發洩ing)

哈哈好啦!請大家回家吧!!我們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好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