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GroWing》

發行歌手:김보경(金寶京) ※Super Star K2 前13強

專輯類型:Ballad

發行日期:2011.09.21

曲目介紹:(點擊曲目可試聽歌曲)

01 Without U

02 아파 / 痛

03 15번 / 15次

04 보고 싶어 / 想你

05 날개 / 翅膀

06 아파 (Inst.)

 

 

金寶京簡介

姓名:金寶京(Bo-kyeong Kim )

 

生日:1990年5月16日

 

星座:金牛座

成名歌曲:《because of you》翻唱

個人作品:《Suddenly》(韓劇《城市獵人》插曲)、 《一天一天》、《像春天一樣》、 《I GO》、 《Brand New Day》

相關連結:FacebookTwitter

 

 

第一次認識這個女孩是因為我把他跟天上智喜的Stephanie搞錯(喂)←名字一樣啊不能怪我XDDD

後來聽到這個女孩的聲音後覺得天啊根本是天籟XD比賽的時候止步於前10名實在是太可惜了><還好現在成績相當好!

大家普通對這個人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透過城市獵人吧XDD他唱了插曲「Suddenly」(哎呀我沒看韓劇但我也是從這首歌認識他的XD)

這個聲音!你怎麼能不愛他呢!(蛤)

那麼來講講這張專輯~

寶京(很熟?)在Twitter上也說這張專輯如同標題「Growing」一樣,希望在他成為一個很厲害的歌手之前請大家要多愛戴他支持他

讓我順間好感度倍增XDDDDD(喂)

第一首歌就是快歌還蠻讓我意外的XDD但這首歌完整的呈現了寶京的好歌聲和技巧,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有一點低沉卻柔和的沙嗓

其他四首慢歌中我喜歡第四首「想你」,非常可愛的一首輕快的歌曲,雖然他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OST那種悲愴豪放的歌曲

但意外的唱這種輕快的小品歌也很可愛呢

 

其他只能請大家自己聽聽看囉XDDDD其他歌也都很棒!只能說比賽出來的就是不一樣XDDDDD

 

 

整理 BY 作業都沒寫還在這邊發文的筱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