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是太害羞了都默默的看不留言這樣(幹嘛逼人家)

耶又是我筱偑(最近都是我真是不好意思啊),又來寫一些近期的單曲了~這次也想寫一些比較非主流的歌~(畢竟這是我最喜歡的XD)

那麼首先先來一些熱門歌曲

 

T-ara - 로그인 (Log-In)

哇T-ara做蛋糕給你吃喔(全錯)

好可愛的MV啊XDDDDDDDDDDD素妍好可愛喔嗚嗚嗚雖然我喜歡的是恩靜(幹嘛自爆)

這首歌很輕快又清純可愛,還是這首比較好啊比起囉哩坡哩(???)

T-ara還是要這樣可愛可愛的我比較喜歡(雖然性感也不賴)

雖然成員一再新增汰換(嘆)這點實在是讓我無法苟同…(←但還是都把新成員記住的老實人)

 

 

接下來也是當紅團體

Brown Eyed Girls - Hot Shot

相~當可愛的幕後花絮組成的MV(大笑)

大姊們(?)真是太俏皮了XDDDDDDDD

另外我個人近期內BEG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了!終於!他們終於記得他們是冠著Brown Eyed名字系列的團體了!

這首能凸顯歌聲,Miryo的RAP也念得很嗨(?),有一點雷鬼的輕快感更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為什麼一定要跟潮流?這種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感覺不是很好嗎TTTTTT

好像我很厲害一樣其實只是想起了BES(喂)

 

 

Aziatix - Be With You (Rock Mix)

Aziatix真得是個有趣的團體(?)而且超有親切感的XDDDDD可能是因為有李玖哲的關係吧XDDD

超喜歡這支MV的!就很ROCK(廢話就是ROCK MIX了),這首歌改成ROCK版本也很好聽><

而且Eddie這時候好瘦啊TT(靠腰)Eddie真的超帥的啊!!(夠了)而且我也一直都很喜歡Flowsik的RAP

這張「NOCTURNAL」專輯已經有台壓囉!台灣翻成「夜夜聲歌」,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一下支持正版也支持一下金曲歌王李玖哲XDD

 

 

45RPM - This Is Love (feat. 이승환)

個人很喜歡這張迷你專輯《This Is Love》,45RPM的RAP好好聽

只貼一首主打歌代表一下,裡頭有專輯的歌曲列表有興趣的可以繼續搜尋去聽

是可以不斷repeat的歌喔!只有超喜歡可以形容><

 

 

Kim Gu Rim - 어디까지 온 거니 (從哪裡而來)

韓劇《寧死不輸》(直譯)的OST,由我SuperStarK2中最喜歡的可愛女孩金Greem來演唱(完全不知道怎麼中譯的名字,吉林?XD)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出道單曲真的很好聽(怎麼感覺我講過),一連唱了幾次OST也都很好聽TTTTTTTT

總之這首是我私心因為我個人喜歡這個女孩XD(喂)

 

 

안녕바다 (再見大海) - 바보버스 (笨蛋巴士)

個人大推的一個團體!不過主唱以前的造型沒有這麼潮(?)所以我看到這個MV嚇一跳XDDD

再見大海是跟酷懶之味同公司(Fluxus Music)的團體,走的也是和酷懶之味類似的風格,這次這真的有點跳tone的感覺XDDD

不過依然很好聽!貼這個是因為我推這個團(喂##)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在youtube搜尋那個韓文或是“Bye Bye Sea”這個英文就可以看到他們以往的作品囉!

 

 

길구봉구 (Gilgu Bonggu) - 너를 노래한다 (為你歌唱)

嗯好我純粹想推這部新韓劇XDDDDDDDDDDDD(後面開始私心系列是怎樣)

具惠善主演的新韓劇《音樂劇》(The Musical),雖然劇情可能還是有點老耿但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趣XD

可以看到朴慶琳的演技喔XD男主角崔丹尼爾笑眼超帥的,男二朴基雄也好帥><(夠囉)

重點是看這部戲可以順便聽到具惠善的歌聲唷(雖然也不是沒聽過XD)現在播到第三集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XDD

 

 

最後有鑑於再貼影片可能這篇會炸掉,所以我文字敘述另附連結XD

新嘻哈二人組團體Crispi Crunch的新歌「Thumbs Up」(←點擊看未剪輯版MV)

這果然需要剪輯啊原版不能在電視上播吧XDDDDDDDD(笑倒)

不過這兩人團的歌很好聽喔XDD除了這首歌以外這張單曲還有另一首歌「헤어짐을 글로 배웠나봐 (feat. 나나J)

是跟主打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的歌喔!

最近韓國有很多RAP團體,不過做出自己特色的好像也就那幾個,這個算是我個人還比較推的團(不只因為他們很好笑XDDD(喂))

 

 

相信大家不想再看下去了(?)我們就此打住吧XDDD

 

整理 BY 歌太多不知道怎麼挑的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