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唯子唯子又是我

真得是無敵Super久沒跟大家見面真的感到很慚愧XDDD

不過這次上來發文是來道別的(哭泣)

唯子我要離開台灣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月<-不要打歌

所以來更文變成了未知數(但就算沒出國也還是未知數)哈!

現在還不知道那邊的網路狀況怎麼樣 不過我會想盡一切方法連上台灣網路的!XDD

然後又讓大家看到我擺爛的身影(Sexy

好拉大家不要擔心!在我們例行聚會裡筱偑跟十一有想出一個更文的方式

所以不會因為我出國就從此荒廢大家不要害怕擔心寂寞(不要那麼多累贅詞)

然後我會利用我空閒時間上來打個閒聊 跟大家分享國外的一些韓流之類的東西

請大家要支持我支持我啊!XDDDD

最後我想許個願,我要把願望留給我們三個!!!

 

"希望我們治好擺爛病"

 

(同意的話請大家按讚)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