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團長唯子 (一定要把團長反黑大家才知道我是XDDDDD)

尋尋覓覓了很久現在無限加入一個生力軍囉!!!(耶灑花)他叫十一(拍手)

在之前的唯子閒聊裡面我曾經講過我們的音樂偏食得很嚴重

剛好十一就是另一種音樂類型的偏食者(笑倒)

我們也會請他多多介紹他喜歡的團體歌手給大家拉!!!

然後如果你也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

我們依舊還是在尋尋覓覓啦!!XDDDDDDD

然後今天公式團出道舞台我要貼一下拉!!!XDDDDDD(<-公器私用)

還有Block B的第三個出道舞台(<-也太多)

耶耶他們好棒(姐姐心)

 

最後十一要我跟大家說:請大家出來多留言聊聊天吧!老人家很孤單的!(<-確實是)

好耶歡迎十一加入(<-還最後用這個做結尾)

 

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