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With Special Guests -福山雅治Remake-」

參與歌手:2AM、BEAST、Tei、G.NA、林正熙、8eight朱熙、房光玉(Superstar K)、Youngjee(영지)

 發行日期:2011.03.30

專輯介紹:

「With Special Guests -福山雅治Remake-」是由K-POP歌手翻唱福山雅治的歌曲、並向他致敬的專輯。

曲目:(點擊曲目可試聽※前面連結為翻唱,後面連結福山雅治原曲)

01. 무지개 (彩虹)/BEAST 【福山雅治 - 虹

02. 반딧불 (螢火蟲)/TEI 【福山雅治 - 蛍

03. 해바라기 (向日葵)/林正熙 【福山雅治 - ひまわり

04. 최고의 사랑/2AM 【KOH+(主唱柴崎幸、吉他福山雅治) - 最愛

05. milk tea/G. NA 【福山雅治 - Milk tea

06. Ultramarine/房光玉(Superstar K) 【福山雅治 - 群青 〜ultramarine〜

07. 연인 (戀人)/朱熙 【福山雅治 - 恋人

08. 첫사랑 (初戀)/YOUNG JEE 【福山雅治 - はつ恋

 

*相關照片(八首數位單曲封面)

BEAST

TEI

林正熙

2AM

G.NA

房光玉

朱熙

Young Jee

 

 

 

 

我個人是沒有聽啦(喂#)只聽了一點點XDD

因為福山雅治對我來講是神(?)這些歌我也原本就很喜歡我不是很想要破壞福山雅治在我心目中的聲音(蛤啦)

我大推2AM翻唱的那首歌,好聽到炸掉了XDDD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