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사실은 울고 싶었어 (EP)

發行歌手:Aile (엘)

專輯類型:Ballad

發行日期:2010.12.01

曲目介紹:(點擊曲目可試聽歌曲)

01 사실은 울고 싶었어 / 其實我想哭

02 Bye Bye Bye

 

*視頻──

主打歌「사실은 울고 싶었어」MV

 

歌手介紹:

Aile(엘)是一個五人的獨立搖滾團體,成員有主唱Irene、吉他手Hae In、貝斯手Yoon Bak、鍵盤Go Eun和鼓手Joo Hun。他們在2008年12月成立,並在韓國獨立音樂界表演。

他們在2009年7月31日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而他們的歌曲也被採用為手機CYON ARENA的廣告歌曲。

 

 

※我聽了之後很喜歡的一張專輯,因為我找的到的(再加上我看得懂得|||)資料真的很有限,只找的到這樣…

不過秉持著有好音樂要跟大家分享的精神我還是貼了XDDDD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