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筱偑更完 十一更!!!!!!!!!!!!!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為了讓大家的"星期一症候群"得到一點點的舒緩 奉上幾首最近的新歌

 

first~~~

Rain-부산여자(Busan Woman)



 

Rain從軍前的最後單曲!!!!!!!!!!!!!!

好啦 我還是覺得他有延續他之前專輯的深情(揍死

Rain的嗓音本來就很特別 在加上這是他的故事 感受就更特別

還好他沒有在我面前唱 要不然真的會被騙回家(你千萬不) 大家老實說 有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請舉手(遮腋下


Leessang-TV를 껐네(Turned Off the TV) feat.  Tasha、 권정열 of 10cm(權正烈)(音譯)

 


 



 

好了 真的不得不承認現在能接受的range更廣了 大概是老了(喂)有足夠的腦袋去接受以前不愛聽的歌XDDD

雖然聽起來就是舒服到我馬上就可以躺平(慢著) 但是有的是更多的情感的描述

因為喜歡 所以願意關掉電視和喜歡的人多多相處~~~

MV的拍攝手法也很意思喔~~尤其是臉譜的地方,真的是超級特別的XDD

ps.要是媽媽看到這首歌的歌名,一定會心有戚戚焉你說是不是XDDDDDD

 

Davichi-Don’t Say Goodbye

 

睽違已久的Davichi終於要回歸了!!!!!!!!!!!!!!!!!

男主角也太壞!!!!!!!!!!!為什麼拋棄敏京勒(不要這麼入戲

因為鋼琴聲、他們的聲音跟MV太match 所以不小心入戲了XDD

看個一次MV就記住了 之後就算只聽音樂 畫面馬上就會浮出喔 音樂的起承轉折真的很好

實在是很期待他們的作品TAT 不過由於在下我搜索能力崩壞(?!)所以目前我沒有找到這首歌的MV或是音源 之後有的話會補上的!!!

btw 他們會在9/2透過音樂銀行回歸喔 請大家要多多關注!!!!!!!!!!!!


 쇼콜라(Chocolat)- 신드롬 (Syndrome)


 

 

阿哈哈 混血果然很吸引人你說是不是

我還是依舊是吵雜的電音派(去死) 所以這首前奏下去就很吸引我XDD

聲音還是很有少女的氣息 聽起來很甜

他們這一兩天也上過音樂節目囉 整體來說還不錯 缺失沒有很多 聲音也穩 也不會怯場 可以期待他們囉

 

Mina -Goodbye

 

 

他的聲音會讓我感到莫名的感傷 甚至有點想流淚...

聲音很有感染力 感覺聽完就會提起勇氣 勇敢揮別過去XDDDD

 

Verbal Jint-좋아보여(you look happy) (feat. 검정치마)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看到男主角被揍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有趣 所以以才貼的XDDDDDDDD

Verbal Jint可以算是hip pop重量級的人物 作品也不在話下 ft.的也不在少數

像是G.Na、faddy robot也有他的部分,再來就是趙PD得專輯也有....等等 講也講不完

of course 目前只有teaser出來而已,如果MV出來的話 會即時奉上的!!!那就先重播100次男主角被甩巴掌吧

MV是延續teaser的故事。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心酸,但又不得不接受現實。

還有出車禍那段真是想嚇死誰XDDDDDDDDDDD也太突然!!!!!!!!!沒辦法老人家經不起嚇XDDD

好吧 好好品嘗吧

 

 

 

唷乎 就暫時介紹到這邊囉 希望有舒緩到星期一症候群XDDD

一個禮拜才剛開始 雖然休假會使人想繼續偷懶XDD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喔!!!!!才剛開始而已 請大家一起撐過接下來的四天吧

 

 

嗯...讀者多多少少可以從我們三個人間的聽歌風格,強烈的感受到不一樣吧XDD

筱偑在上篇的米契裡面也有說XDD 是還蠻神奇的 不過朋友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就搭上線了(攤手(你根本就沒想要解釋=..=

如果要我要用一隻尺來形容的話,我就是負數 筱偑是正數,而唯子大概就是借於-1~+1之間吧

唯子觀眾之要求,修正一下~~唯子是整把尺!!!!!!!!!!!!!!!!有容乃大來著~大家要記得喔!!!(狂揍


科科 還是廢話很多XDD

然後還是老話一句,以上介紹如果有錯誤或是以上的內容讓你覺得心有戚戚焉,非常非常歡迎冒出來跟我們聊聊天(or指正)吧~~~~~~~

 

 

 

來源 你水管

 

 

以上整理 by 最近沉迷於NCIS的十一

 

 

 

<iframe width="560" height="34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XADM_5PIIe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