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又到了今天的米契沙朗爆牛絲

阿啊!我要先跟各位說一下

最近我可能不能一直更新當天新聞,所以如果我早下課 我會盡我辦法把昨天沒貼到的新聞補上

而且因為該死的期中考到了!!XDD(<-但她其實只要每天考一科就好了)

為了歐趴所以最近我看到有翻好的新聞就盡量貼轉載的新聞,原創新聞可能就要等考完試後了!

不過每個新聞我能補充資料得我會盡量補充!

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問我,因為我雖然沒貼但都有在看拉XDDD

所以就請大家體諒一下囉!

好開始。

1﹒朴有天這個體弱多病的傢伙又病倒了(哭)

最近有天換了個新髮型呦~

但是他因為要忙拍戲又要忙JYJ的宣傳,他已經身體不舒服到住院過兩次

而且爆瘦了十公斤(哭)

唉。。。這叫我情何以堪(<-還再執著神起的多愁善感仙后)

朴有天你們要自己組隊,就要自己健健康康的拉(哭跑)

2﹒喔!這叫人怎麼"晚安"

日前,金在中在微博放上一張自拍照,然後在下面留言"晚安"

可是看了之後害我睡不著了= =害人精!!XDDD

2﹒名符其實花美男了!

大家不是很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粉絲將漂亮的男意人與女裝合成嗎!!

不過最近網路上傳出了一些允兒與許多男意人的裝扮做成的合成照

嗯!有些真得是憨生BOY啊!!!

3﹒鍾鉉不要哭,加油好嘛!(<-愛學小胖老師)

可愛動人的閃亮亮弟弟們來台演唱,我相信有很多SHW沒去得也有聽廣播吧!

昨天結束後沒多久,我的朋友就在噗浪上放了一張金鍾鉉大哭的照片

她一直猛驚嘆韓飯的的速度真是又快又噁心!(<-哪門子得讚美詞XDDD)好題外話提一下哈哈哈

鍾鉉會哭是因為之前公開了和世京姐姐的戀情而招到了很多的壓力和抨擊

來台灣的時候看到了我們可愛的台灣SHW舉著牌子大力的支持他

結果這個堅強的大男孩就哭的稀哩嘩啦的了!(好可愛!XDDD)

哎呀我真的必須說一下!!!我曾看過有歌迷在事後寫說偶像本來就是給人家夢幻的,現在他自己打破了什麼甚麼鬼的

嗯!我知道我要理智,但我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些不好聽的話(修飾)

大家忘記歌迷對歌手來說的意義是甚麼了嘛!?

我真的認為歌迷對歌手來說,是心裡最大的動力,是支持他們所做的任何決定的自信來源

每個戀人都想要被大家認同被大家祝福,而身為令他們最安慰最信任如同親人般的歌迷卻否決他的愛情

請問如果今天換做你,你有甚麼感想!

歌手只是他們的職業,不要因為你自己的幻想自己的瘋狂自己的自私,就去傷害了一個已經因為他的身分而比一般人犧牲掉更多的人

而且他也是你那麼喜歡的一個人,你怎麼能夠就只因為自己不希望他成為別人的而出口傷人

還有有些人甚至說過"錯得不是鍾鉉是世京"

我只想問你一句:它到底錯在哪裡?

所以以後身為女生的你交了個男朋友,你就犯了對不起全世界得錯了嗎?

偶像也是普通人,請大家不要那麼自私好嗎!!!!!

看他為了一個小小的戀愛而哭成這樣,曾經說過愛他的你就忍心嗎?

*SHINee Taiwan FAN PARTY鐘鉉感動落淚

4﹒真是可愛到把日本人的心也捲起來了

最近在日本發展順利的KARA,之前上了一個日本節目

那天大家除了奎利之外都把頭髮給捲了起來,真得是超級可愛的!!

那我明天去學校也要把頭髮捲起來(你就省省吧)哈哈哈哈

 

 資料彙整: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