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Love Delight》

發行歌手:Davichi

 專輯類型:Ballad

發行日期:2011.08.29

回歸舞台:2011.09.02 KBS Music Bank

曲目介紹:(點擊曲目可試聽歌曲)

01. 안녕이라고 말하지마 / 不要說再見 (←點擊看MV)

02. 사랑 사랑아 / 愛 我的愛

03. 다신 찾지마 / 別再來找我了

04. Happy End

05. 비밀 / 秘密

06. 안녕이라고 말하지마 (Inst.)

 

很遺憾其他歌曲的線上影片都被公司檔掉了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所以只好加上筱偑我的聽後感想給大家參考了哈哈哈(有用嗎這)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前兩張專輯來的有衝擊力,這張反而走平淡路線,不過倒是相當符合專輯名稱「delight」的感覺

沒有「8282」副歌那樣高潮,也沒有「時間啊停止吧」的戲劇性,這張專輯就是走一股平淡風XD

雖然平淡,但這張專輯依然明確的凸顯了敏京和海麗漂亮的聲音!

對身為小粉絲(XD)的我來說其實我是有那麼一點失望XD因為還是希望有一首有張力用有衝擊性的主打歌

但也不是說不好聽,就只是覺得有沒有必要這麼抒情XDD(←這人很難搞)

可能因為我太喜歡8282和時間啊停止吧的副歌來個高潮的那種感覺了吧,所以就覺得這次的還好,就很OST的感覺(喂!)

其他歌曲的部分也一樣是抒情歌,我覺的歌曲記憶力沒有以前的那麼深,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搓下巴)

 

但敏京和海麗的聲音依然好好聽!可以再聽到海麗的高音和敏京沙啞的唱腔我就滿足了(真的有夠小粉絲)

畢竟是隔了有點久才又出來,可能我期待太大所以才會有點失落吧~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第二首!輕快的感覺很舒服

 

以上純屬我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XD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