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中考了,可能這邊的消息會有一餐沒一餐的請見諒啊!!!!!

今天好沒有梗寫前言喔大家來聊天可好?XDDDDD

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敲碗)<-很煩XD

 

新人歌手Ye Ara公開最新歌曲《Heartbreak》

 Ye Ara這個歌手是2月25日以《Americano (喝吧,美式咖啡)》一曲出道的

可是其實我並不太覺得Ye Ara有任何比較亮眼的優是吸引大家耶老實說!

也許是因為新人所以緊張的關係吧,舞台並沒有很出色~

好耶我不要在講下去了XDDD怎麼可以一篇介紹都在講歌手不好(還敢說)

哈哈哈哈那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Ye Ara進步的歌聲了!!(逃跑)

 

Soul Dive又攜新專輯回歸,主打歌《나쁜습관/壞習慣》與Jewelry藝媛合作

 Soul Dive這個團體是在2009年出道,首張專輯叫做"Mad Scientists & Sweet Monsters"

這個三人組合,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們超凡的舞台魅力和擁有狂熱的粉絲後援

 另外他們還曾與日本知名歌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夢幻塑膠機器)合作

甚至他們的音樂才華在日本Hip Hop界小有知名度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這首歌找來了Jewelry的新成員藝媛合作

"Bad Habits"這張專輯也找來了很多地下樂團像是 Eluphant, Huckleberry P, Soulman, 和B-Free.

是不是很棒呢~~~~~~!

 

Standing Egg公開《Fly》MV

 這個團體我忘了我有沒有開一篇介紹給他們,但我記得某一個米契裡有講過他們!!!!

他們是我跟筱偑都好愛的團,哈哈如果沒有開過介紹的話下次一定補上

他們真的很可愛喔!!最近這幾天我都看到他們在推特和FB上都講了很多拍MV花絮和照片這樣

最有趣得是只要allkpop一提到他們,他們就會很開心的在推特上一直感謝XDDDD

唉唉他們真得好可愛啊!!XDDDDD

 

Block B公開《Just StopMV和專輯音源

 哈哈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到底有沒有在米契裡提到過他們!!

因為我只記得我有跟筱偑說過這樣,好拉反正都會補介紹(什麼心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裡隱隱的期待他們快出道,所以歌一出來的時候聽了好多遍

我無法說服自己他們只是個新團阿~~~所以來吧=ˇ=(<-講得好像要擔了一樣)

唉唉誰叫我被他們的背影給殺死了齁喲!XDDDDDDD

 

Dal★shabet 公開 《Pink Rocket》MV

 

 蛤我覺得歌就還好,所以無感介紹(<-怎麼這樣XDDD)

15日16日17日是宣傳期喔!

  

After School將攜新成員依英(音譯)回歸

 

已經要忙到翻滾過去得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