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子

 

哈囉大家好!前幾天唯子翹班在家(<-還敢說)想說來發發新聞

結果新聞好少好無聊(哈欠)所以就想說來閒聊一下哈哈=ˇ=

前幾天我一從山上(?)回來我就直奔家裡看音樂中心

哈哈!看完心情真是洗好三溫暖一樣舒暢(<-你到底講甚麼鬼)

其實我很喜歡丹菲姐姐的Can't U See

充滿燭光的舞台好夢幻挖尬意,而且舞蹈的形式很像舞台劇我覺得很有感覺GOOD!

然後我比較喜歡音樂中心那一場,因為人氣歌謠那一場只是用螢幕放出星星的樣子感覺好像在騙小孩(<-意見還真多)

 

诶然後那天不是希澈生日嗎,李特在唱No Other的時候直接在舞台上大喊金希澈生日快樂

真是跟全國電子一樣甘心=ˇ=(<-死要用老梗)XDDDDD

哎呀!我真的覺得No Other真的好可愛呀!XDD

 

我們之前不是都有在追蹤Teen Top的消息嗎(<-有嗎?)XD

他們的出道舞台真的還OK耶!其實

當初我在整理他們的新歌時,我就邊放著CLAP邊貼新聞

唉,我記得我聽完之後只反射性的說了句"甚麼歌= =?"然後就默默的關掉了XDDDD

可是我看完舞台加上舞蹈後,其實真的還不錯看不錯聽=ˇ=GOOD JOB!

 

悠呼!ZE:A回歸 Level Up真棒!這次的舞很好看!這次的服裝很好看!!但歌到底在唱什麼聽巄謀XDDDD

哈哈!其實我很開心這次大國男兒上音樂中心唱"搖擺"沒有墊肩,真好是吧!炫敏XDDDDD

天哪!Girl's Day的Tit My Head整個讓我不爽= =那到底是甚麼鬼歌?

還有摳滴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惡整Min Ah的頭髮我不懂= =+

哎呀!Infinite孩子們這次的Come Back Again好涼爽阿!我喜歡XD

可是可不可以請摳滴不要給成烈穿風衣,這孩子瘦小不適合=ˇ=

 

最後我要講一下,智慧姐姐又出現了好嗨XDDD大家現在都在談論她!

就是太陽新歌I Need a Girl裡面一起跳舞的女dancer

我已經忘記我第一次看到金智慧歐尼的時候是甚麼時候(<-癡呆

但你們不覺的智慧姐姐的臉一副就是很好認的臉嗎=ˇ=

右邊那個是允行歐尼,正好想講講他XDDDD

Crazy我最喜歡她們兩個跟米蘭姐

在勝利的強壯寶貝(<-硬不打英文XDD)LIVE的時候我都快要被允行姐電暈了!

然後米蘭姐好正

↑因為私心所以多放了一張XDD(<-這女人)

Crazygirls真的超級棒!我其實默默追隨她們很久=////=(<-小粉絲

好了我又要再默默的縮回去了XDD(<-每次Crazygirls被提到才會冒出頭的小粉絲

 

綜觀這樣的兩天人氣歌謠跟音樂中心

唉!大半夜的又害我被筱偑罵神經病了= =

然後這篇文章我足足打了四天=ˇ=

還有我也不知道我標題的意思是甚麼不要問我XDDDDD

 

以上=ˇ=我是唯子唯子是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