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好呀,我是筱偑~搬來痞客後還沒跟大家打過招呼真是對不起XDDD

因為想說不能老是讓唯子轉答我的近況這樣感覺好像我都不在一樣

所以我出現了喔!(嗨屁) 以前在無名就有追的人應該比較認識我XDDDD

因為我們團長唯子秉持著我們隨便打你們隨便看的堅持(並不是#)所以我也開了這個這樣XD

就是也會不時出現跟大家稟報一下我的狀況,免得大家都覺得我不在其實我都隱居幕後(出去)

 

所以最近的近況可能大家有看上一篇唯子閒聊,我也是趁暑假打點工所以在上班

因為我是早上到下午,唯子又剛好是下午到晚上,所以我們發文時間超不固定的哈哈哈

這兩天有在看的話應該都有發現差不多是七八點到十點十一點我會更新

因為這時候我比較閒XD而且因為我要上早班所以我都要早睡啦晚上就交給唯子這樣

 

之前沒有幫忙弄痞客是因為自己出了點狀況

現在解決了就比較有時間這樣~

不瞞你們說其實音樂都是我在換喔!(有什麼好驕傲的)

大家有比較想聽什麼歌也可以跟我說啦我會找來放(不然就一直都是放我跟唯子的私心哈哈哈)←喂

 

嗯開這個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多聊聊啦,不要就我自己貼文這樣好無聊XD

不排除以後你們會看到我們自己互留對方的閒聊自己自嗨這樣

 

只能先說抱歉我們兩個就是屬於那種比較容易自嗨起來的個性(喂#)

 

至於今年我預定的韓國控和FM只有少時…我窮學生啊無法TT

唯子會被我拉去(?)大家有想去的可以糾團一起GO啦真的XDDD

 

我的暑假大概就是這樣,不過打工只會打到八月中所以其實開學前會有一小段空白可以用

到時候就會比較常更新吧我想(?)

 

廢話太多喔該打住了不好意思人老了就容易碎碎念起來

 

下一篇這種東西不知是何時,無聊再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