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子

喲!大家好

我好久沒打唯子閒聊了=ˇ=現在大家知道我是個多麼懶惰加三分鐘熱度的女人了吧XDD(茶)

阿對!最近大家看到我們"原創新聞"爆增的多吧!那全是筱偑的功勞喔!

大家快幫他拍個手歡迎他回家

其實我想說的事,無限成立也差不多兩年了(<-最近好像滿兩周年的樣子=ˇ=)

SORRY我從沒在記日期的,日期那到底是個甚麼鬼東西XDDD

其實我還蠻訝異我跟筱偑可以支持那麼久~

從舊家跟過來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無限曾經有段時間整個荒廢吧XDDDD

全部都是因為我=ˇ=(跪)

诶不過說真的,我們其實有收會員跟徵招工作人員耶XDDDD(<-你還真是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

但到頭來人都不見了來還是只剩我們倆老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要來喊一下,六位CK們你們也讓我看看你們在哪吧!!XDDDD

 

再來就是要跟各位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唯子是上晚上的班,所以早上如果我有起來(<-XDD)我就會先來貼新聞

之後等筱偑下班他就會來貼原創新聞給大家看=ˇ=(<-硬要給他壓力XDDD

然後等唯子晚上下班後我會再接手貼一些新聞這樣

所以我是覺得大家可以在12點到一點之間看到今天完整的新聞(我說晚上喔!)

要不然就是等隔天早上再來看昨天新聞有哪些,反正我們都有標日期嘛XD 

這樣的貼文方式會到我們開學的日子就結束這樣=ˇ=

 

然後啊!往後如果我跟筱偑又發瘋心癢的話,可能就是會辦個推特或是撲浪

方便大家知道一些即時的消息,因為你等我們兩個老人家翻完新聞可能你等到白髮蒼蒼我也已經往生了這樣

 

之前跟各位講說唯子閒聊會貼一些小花邊跟大家分享

我想只能等開學後在這麼做了吧=ˇ=

但也許以後也會有筱偑閒聊也說不定這樣XDD反正我們隨便貼你們就隨便看啦!(<-誰來克制一下這位太太

 

最後最後了拉XDDD

如果我們有去演唱會甚麼的阿,我會告訴大家

我知道有些人想去那些FM跟CON但是找不到人陪

這樣的話可以來問我們,如果我們有人去會再跟你們說,有人陪比較安全也比較好玩啦!

我要先跟大家預約我會去BEAST的FM 哈哈哈哈哈!

少女的控,我。。。。筱偑會逼我去XDDDDD

 

好啦以上=ˇ=

我是唯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