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子

↑哈哈哈!總要給我個分類,以後我也要來講個話這樣,

 綜括這禮拜的貼新聞心得,唉呀呀!我真是整理專輯介紹整理到中風

你看看,MBLAQ、SUJU、F(X)、CNBLUE、HONEY DEW、WG、4MINUTE

然後還有孝利姐、LYN、徐仁英跟屁哥(Rain)←XDDD,天阿那麼多人是想塞爆誰?

*視頻--

LYN《Honey Baby Love》

看完真想喊一句:林恩姐姐,歲月真是有點催人老=ˇ=

 

前天看到一個很嗨的東西

 

靠,神童的側面好帥喔!(放錯重點)

夭壽耶真的,他女朋友好小隻

神童在本月13日發售的Super Junior新專輯歌詞本thanks to欄上寫上了開頭為B2B8, B4B9, B3A8的一長串密碼,這組密碼在專輯發售不久後就被歌迷們所破解,其內容為『娜麗,我們結婚吧,我會永遠愛你』。

對於神童的這串密碼,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也確認了這是神童在向女友表白自己的愛情,但是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了透露這位名叫『娜麗』的神童女友的更多情報。

 恩。。。你這樣朴正洙情何以堪XDDD哈!

 

這個我一定要跟大家抱怨一下,學校網路真是一級棒,害我所有該看的全部看不到= =

 不過我還是小小個更進一下進度,畢竟游走法律邊緣是小老百姓的特權XDDD

千辛萬苦之下我把我的寶貝在中兒的戲給一次喀光

好啊!"無法坦誠相見"。。。真是有夠不知所云的一部戲= =

而且你真的太虐金在中了拉,我都要哭泣了(拿手帕)<-明明自己也愛虐他= =

↑一副欠虐的樣子XDDDDDDDD

但老實說,"在地球中戀愛"我中意的是有天拉=///=(請原諒不知廉恥的女人)

  

從東海的推特挖來的=ˇ=

照他這樣得更新速度我只能說,李東海你真是個死宅男 XDDD

你們這樣有愛請問我要怎麼寫文虐你你說!!!(冷靜點太太)

  

*視頻--

BEAST 《 Special》練習版

BEAST 《 Special》音樂中心

最近真的覺得腦障的是

明明野獸裡我認識最久的是AJ跟賢勝

但每次看照片的時候我總是想要問 "起光哥在哪裡"(<-但明明其他五個都認出來了= =)

斗俊哥請克制  

賢勝阿,我只能說好險你沒有在BIGBANG裡

 不然你要害權志龍變攻了XDDD

志龍哥,快帶耀燮去看皮膚科吧(這孩子的痘痘要爆炸了)

 

*音頻--

CNBLUE 《Love Light》

姑且先不說你這首歌可能是寫給你的"賢~"的

但你跟鍾賢兩個人搭起來就是有種"曖昧令人受盡委屈"的感覺=ˇ=(<-那到底是甚麼鬼感覺= =)

 

*視頻--

Super Junior -  《BOOM BOOM》

Super Junior -  《BONAMANA》

 

簡單來說我對這次的回歸造型有像星星一樣多的意見XDDD

每個人都練得像魔鬼筋肉人的意思是XDDD而且厲旭你跟著人家練甚麼練!!!!

真得可惜了=ˇ=(<-你到底可惜甚麼鬼)

哈哈!我怎麼有點發現BOOM的副歌有點FIRE跟CHU的影子阿

你們快說是不是金希澈主使的!!!XDDDD

李赫在的美人尖讓我冏掉了XDDD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BOOM的歌和造型,但李晟敏你的頭是怎麼回事了XDDD

 

OK,更那搜=ˇ=(<-批評完就逃跑)XDDD

 

這禮拜就是瘋狂的搬家還有瘋狂得忙學校的活動

所以有點出現腦中風的現象(<-但其實跟平常的形象還是沒甚麼差)

我會盡量讓大家看出新家的風格到底想要怎樣

但是,我儘量我盡量我盡量我盡量XDDDDDDD

 

以後唯子閒聊會不定時的出現

裡面就是放些我覺得真得有必要抨擊一下(<-XDDD)但是筱偑不准我發(人家沒有)的小到新聞XDD

大家要來一起留言啦!!!!隨便聊都可以

因為我是個隨意的女人(<-是隨便吧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老是這樣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