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It B1A4》

發行歌手:비원에이포(B1A4)

專輯類型:Dance/Pop

發行日期:2011.09.16

專輯簡介:

今年四月出道的男子組合B1A4,以可愛活力的形象打響名堂。第二張迷你專輯《It B1A4》繼續發放活潑陽光氣息,五位成員也會參加曲詞編和Rap製作等幕後工作,收入主打「Beautiful Target」,和「Chu Chu Chu」「Wonderful Tonight」等六首可愛陽光的歌曲。

曲目介紹:(點擊曲目可試聽歌曲)

01. Beautiful Target (←點擊看MV)

02. My Love

03. 쮸쮸쮸 (Chu Chu Chu)

04. Wonderful Tonight

05. Fooool

06. Beautiful Target (Inst.)

 

 

對不起啊孩子們姊姊我只記得一個CNU其他的都忘了(喂!!)

哎喲這沒關係我之後再認就好(欸#)B1A4這次跟上次一樣超~可愛回歸!

要給他們一個形容詞的話就只有「清新可愛陽光大男孩」而已!(←這哪是一個形容詞)

這次的MV和出道MV一樣很可愛又超逗趣,服裝也延續可愛風格,孩子們也依然可愛(←夠囉快停止)

我莫名的喜歡Beautiful Taget這個歌名,覺得很有種大男孩的青澀可愛XD

其他收錄歌的部分我很喜歡「Chu Chu Chu」這首歌,前奏下去就有很不一樣的FU,沒想到這種歌名會是這種比較慢板的歌吧XD聽了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而「Wonderful Tonight」是一首很符合他們形象的歌(不知何時B1A4在我心中的形象=清新可愛搖滾風),輕快又可愛的舞曲

而我以為會是慢歌的「My Love」沒想倒是首電音舞曲,很西洋風格的混音感我很喜歡

「Fooool」的o有四個讓我覺得好可愛(蛤),到底是多想表達自己是愛情中的傻子呢(欸不是)這首歌也是清新可愛的輕快歌曲!

 

很開心他們比出道的時候還要更進步,期望看到他們更好的表現囉!下次的歌如果能再有所突破XDD

畢竟他們還是會長大不會一輩子都是這樣可愛的陽光大男孩嘛(←幹嘛戳破現實)

 

整理 BY 打完這篇還是只想起CNU的筱偑(←出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