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IN HEAVEN》

發行歌手:JYJ (JUNSU/ JEJUNG/ YUCHUN)

專輯類型:Dance/Pop/Ballad

發行日期:2011.09.15

專輯簡介:

去年推出英文專輯正式始動的JYJ,終於在一年後推出首張韓文專輯。《In Heaven》讓三子大展創作才華,己多次在演唱會中披露的「In Heaven」由在中作曲作詞和參與編曲的悲傷抒情曲,MV更邀來女星宋智孝演出,與俊秀扮演戀人。在中也另外譜寫了「Boy's Letter」的歌詞,並和有天合作寫了一首「Get Out」,俊秀則為「You're」寫詞。另收入《Their Rooms》的六首收入曲。

曲目介紹:(點擊曲目可試聽歌曲)

01. Get out

02. In Heaven (Narr. 김정은(金正恩)) ←點擊看MV

03. 낙엽 (Fallen Leaves) / 落葉

04. 소년의 편지 (The Boy's Letter) / 少年的信

05. Mission

06. I.D.S (I Deal Scenario)

07. 삐에로 (Pierrot) / 小丑

08. You're

09. Nine

10. 이름 없는 노래 PART 1 / 未命名歌曲 PART 1

相關照片:

 

 

YO JYJ又捲土重來囉!(成語用錯了吧)

其實自從變成這樣後(?)我就跟他們越來越不熟了XDD所以我只好就歌論歌(?)其他的就不要多講比較好(掩嘴

我原本其實不抱太大的期待(以免我失望過大),不過我聽了以後覺得很棒,跟以往的風格真的差好多,他們也是跟著潮流在走但又不失風格的人

這張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專輯,說真的JYJ我只聽過第一張英文專輯(所以其實見識淺薄)不過這張收的歌真的很不錯

除了舞曲有他們獨特的風格外(的確是獨特,不會讓我聯想到其他團體的曲風(當然也可能是我見識淺薄))

抒情歌是他們最可以舒展技巧的地方,還是覺得他們唱韓文的聲音引人入勝好融化喔XDDDDD(?)英文個人還是只推崇有天的正確發音(←著重發音的女人)

哎喲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張專輯比較好,總之是很值得聽的一張,很開心他們就算自己組團了品質也只有提高沒有下降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只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好囉~

私心是希望他們可以多往抒情R&B歌曲發展XDDD他們的聲音太適合這種曲瘋了XDDDDDDDD

說到聲音,我覺得他們的歌聲有進步!以前可能還有那麼一點花腔(?)現在真的越來越乾淨了尤其是俊秀!

 

再講下去就要傷心了還是打住請大家去聽歌吧:)

 

BY 很久沒聽歌聽到哭的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