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筱偑我又來了!(發什麼瘋)不瞞大家說因為我這有時瘋瘋癲癲的個性唯子都叫我小瘋(←幹嘛自爆)

這次要放很多歌!當然也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是說我介紹順序都是亂排的,有時候就直接照著我資料夾裡的排列順序介紹了(我的資料夾又剛好是照字母排的哈哈哈)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放上大紅牌(?)!

B to the I to the G~B to the ANG~ BIGBANG的新廣告歌! 

BIGBANG-The North Face

這個MV的外景是去紐西蘭拍的喔!很漂亮的地方>< 雖然一點都不North(雞蛋裡挑骨頭))

我個人超~喜歡前面的鋼琴前奏,超好聽的!讓我整個回想起08年的「一天一天」和06年的「謊言」!(←粉絲就是連哪一年都倒背如流)

不過缺點就是太短!大概是歷屆BIGBANG廣告歌以來最短的吧XD而且也沒有音源,真不像YG的作風(喂)

題外補充:THE NORTH FACE是一個美國很有名的登山品牌,賣得幾乎都是登山用品(包包啦外套啦)台灣各地也都有櫃喔可以去百貨公司瞧瞧!

 

 

再來是一首出奇不意的可愛歌曲(?)

BLOCK B-빠빠빠빠 

歌名超可愛的啊什麼八八八八啊XD(←欸也太音譯了吧)

這首歌是韓劇「全部我的愛」的OST,我說出奇不意的原因是BLOCK B出道的時候才不是這種可愛南洋風(?)吧!

一直重複「八~拉巴巴巴~」整個就可愛到不行啊XD不覺得很南洋想要跳一下草裙舞嗎(喂)

BLOCK B不是走嘻哈路線的嗎!這是崩潰了嗎(喂!)剛聽的時候真的嚇死我了但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

 

 

再來是一個新女團,很有特色的女團喔!因為她們是一個樂團(曲風也蠻搖滾的),但主唱的聲音卻甜美到不行!?

Sweet Revenge-Rule Breaker

連團名都可愛我真心覺得XD“甜蜜報復”感覺就可愛啊XD(哪裡啊)

女主唱的聲音超~~可愛的,甜美到不行的嗓音竟然來唱這種ROCK曲風!超酷炫的啊!

而且已經好久沒看到全部都是女生的樂團了,整個春心蕩漾了我(欸成語用錯了吧)

既然是樂團,不看個現場表演怎麼可以知道她們的實力到底有多少呢?所以來放個LIVE影片:

(雖然我們並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插電(靠),但我選擇相信節目會給剛出道的小新人表演的機會)

同張單曲中還有另外兩首歌分別叫做「Space Monster」和「Love Virus」,太空怪物(←又直譯)還有個Intro的歌曲喔!

總之我自己看了是很喜歡,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感覺XDD

還是大家對於我突然介紹搖滾團體感到不適(?)哎喲我雖然喜歡輕音樂其實有時候還是喜歡吵吵鬧鬧的啊

看我當這麼多年的VIP就知道了(←欸不要間接說人家音樂吵#)

 

 

再來是首有點不一樣的歌,這個我只是純推這個女歌手我覺得他聲音很好XDD

Han Groo-My Turn (↓直接上MV)

credit:zeastw2011@YouTube

MV有ZE:A的烔俊演出,是韓劇「少女K」的OST

喜歡這個女歌手是去年的事(應該吧(欸)),他的出道迷你專輯的歌還不錯聽,接下來的歌我沒有很喜歡(喂)

一直到這首OST我才又重新覺得嗯她不錯XDDD雖然有點電但編曲很有趣!

大家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直接搜尋Han Groo這個名字(我不知道這個怎麼中譯XD)

 

 

再次轉換心情(?)依然來聽個大紅牌(?)

金亨俊(SS501)-갈팡질팡

韓劇「愛情萬萬歲」的OST,亨俊的聲音本來就很適合唱這種歌XDD甜蜜蜜

然後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這首歌怎麼這麼耳熟,因為其實亨俊是重唱的啦XDD

上一個版本的這首歌是由KARA的奎麗和Rainbow的賢榮唱的!下面也放一下女孩子詮釋的這首可愛歌曲XD

嗚兩種版本我都很喜歡XD有女孩的甜美和男孩的羞澀,超可愛的這首歌XDD

 

 

最後以新團體來結尾!我喜歡這個新團體><

S.L.I.M-내 여자 맞아 (她是我的愛沒錯) ↓先上MV

根據youtube上的人提供的資料來看從MV中0:32開始,左到右的成員分別是

Jaeyong - 9/17/1987

Junwoo - 11/30/1992

Chansik - 11/22/1988

Heungrim - 6/21/1989

(想尖叫這群小孩這麼年輕就這麼會唱歌要死喔)

Soliens娛樂的新團體,要提這個公司有哪些有名人的話就是4MENSweet Sorrow,所以SLIM是這兩個傳奇團體的小後輩喔><

只能說這家公司不知道哪裡找來這些人,跟4MEN和SS一樣都超會唱的,厲害的是聲音都各有所不同!

S.L.I.M是“Sun Light In the Morning”的縮寫,這個原名也太詩意XD雖然縮寫起來實在有欠詩意(喂)

以下引述allkpop報導:(翻譯BY筱偑)

Soliens娛樂表示“為了繼續延續4MEN和Sweet Sorrow的傳奇,SLIM是只由最有能力的成員所組成的抒情團體。我們確定樂迷們會愛上他們直接表達出的情感的聲音。”

很棒很棒!雖然不知道為什麼MV拍得整個給他有一點粗糙(欸)

但聲音很好所以這部分就原諒他們(喂#)重點是這幾個人其實長得不錯看(←屁啦這才不是重點#)

 

 

好以上!放太多youtube影片怕到時候網誌跑不出來XDDD

這次就沒有那麼非主流了吼?希望有共鳴的人浮上來一起聊天喔!

 

其實這篇重點是透露了我是瘋子和我是VIP這兩點而已吧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