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到右:相宇、有真、政奎、Soul J、賢勝

團體名稱:N-Train

韓文寫法:엔트레인

經紀公司:MediaLine Entertainment

出道日期:2011.05.26 (M! Countdown) <-Soul J在CY上證實將改至26日

 出道專輯:(待補上)

出道歌曲Teaser:

 

影片裡的人由左到右是:有真、政奎、賢勝、Soul J、相宇

鋼琴版一分鐘 

 

團體介紹:(allkpop)翻譯BY唯子

MediaLine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有蔡妍、VNT、李正和金健模,而目前他們也計畫即將推出一組五人男子新團出道。

這個團體是由有真(19)、Soul-J (22) 、政奎 (23) 、勝賢 (23)和相宇 (19)五人所組成。

他們將在Ment的《M! Pick》節目中秀出他們出道得過程,並且公開出道曲鋼琴版讓歌迷一睹為快。目前出道曲已經進入最後錄製階段,只剩下一些混音得工作需要完成。

N-Train將會5/19出道於” M! Countdown”,請大家敬請期待。

團體Logo:

成員介紹:

鄭政奎

韓文名:정정균

隊內職務:隊長

家族成員:有個弟弟

生日:1987.11.27

身高: 180cm

體重:62kg

興趣:作曲、編曲

專長:鋼琴、鼓、吉他

語言:韓文、日文

經歷:

2007年以三人男子團體"tachyon"出道

2009年與JB合作歌曲

2010年2月轉到MediaLine旗下練習

*政奎哥在讀書時期和朋友自組過樂團,並自己學習創作詞曲和樂器,後來被挖角而進了"tachyon"並出道

tachyon出道曲《Feel Your Breeze》

 

因該會有很多人覺得這首歌很耳熟吧!!

沒錯他是翻唱日本V6的歌,但有從新編過曲,而且是由三位成員共同填詞的喔!

他們在剛出道的時候也是很火紅的團體!!而且他們的隊長孫浩俊可是神起的允浩的好朋友~

而政奎哥也和SS501得亨俊是高中同學,兩人很要好喔!!

證據照↑XDDDDDDDDDDD

政奎哥歌唱練習

 

鄭勝賢

韓文名:정승현

隊內職務:Rapper (這是我猜得,如果不對我會改正)

生日:1987.06.14

身高:178cm

體重:62kg

興趣:玩股票、溜直排輪、騎腳踏車、打曲棍球

經歷:

 2007年以四人男子團體Monster出道

2009年與搖滾團體Gary Gold smith一同練習(他們是一個兩男一女的混聲團體)

2010年10月加入MediaLine旗下練習

Monster出道曲《Soul》

 

對不起這團的資料我找不太到!

韓站也沒有太多的說明,我只是大概知道從這張一集到下一張單曲之前好像有一個人退團

也不知道是不是勝賢,反正就是從四人變到三人囉~

Soul J

本名:李鍾珉

韓文名:이종민

隊內職務:主唱

生日:1988.10.25

身高:175cm

體重:64kg

興趣:聽音樂聽廣播、笑、收集鞋子、運動

專長:Rap寫作、聲帶模仿

經歷:

2006年歌唱比賽獲勝

2010年2月加入MediaLine旗下,並為VNT伴舞

Soul J歌唱練習(Ft .相宇)

 

宋有真

韓文名:송유진

生日:1992.02.22

身高:177cm

體重:56kg

興趣:看電影聽流行樂、運動

專長:聲帶模仿、跳舞

經歷:

2009年加入Media Line旗下

2010年成為VNT舞群

 VNT出道歌曲《聲音》

這是我幫大家找來的VNT的出道歌曲舞台

VNT我記得在去年出道的!我忘記什麼原因了,但我還頗喜歡他們的

知道有真是VNT的舞群的時候我就有仔細得找過,哈哈就被我找到拉~

有真是那四個舞群的從最左邊數來第二個,就是那個穿藍色夾克沒有帶帽子的小可愛!XDDD

有真唱歌音頻

 

金相宇

韓文名:김상우

生日:1992.02.22

身高:179cm

體重:65kg

興趣:玩樂器聽音樂

專長:鋼琴、吉他

經歷:

2010年10月加入Media Line旗下

相宇歌唱練習

 自彈自唱

 

*以上資料是唯子去他們的Fan Cafe裡找到得下面這張圖裡翻得,如果有錯要跟我說喔!

恩,這個團體要在十九日出道囉!

所以唯子就想說要快點來做他們的介紹了

其實這個團體我從今年一月就開始慢慢觀察了,結果發現他們疑似有要走美聲團體的趨勢

而且實力是真的不錯!所以上個月我就正式決定會擔他們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M! Pick》節目已經出到不知到第幾集了,不過我只看了三集

因為網路上的影片來源真的不好找,反正出道後應該會有人收集起來

SO~(<-完全懶惰)給你們看預告片XDDDDDDDDDD

不過他們是八輯已經全部拍完了就在這兩天

政奎哥還在推特上PO慶祝蛋糕

專輯介紹

(出道之後補上)

相關影片 

舞蹈練習影片 (由左到右:政奎、勝賢、有真、相宇、Soul J)<-有錯請跟我說!XDD

 

舞蹈練習影片2

與VNT舞蹈練習(後面由左到右:政奎有真、Soul J

 

 五人練習影片(由左到右:政奎相宇勝賢Soul J 紅帽子是有真

 彈吉他得我不認識XDDDD他不是火車團的人喔!!!XDDDD

練習影片2

 

 他們在五月九日有開了一場小型演唱會

我幫大家個別貼上每個人得一首視頻,其他的就請大家自己找囉

政奎

 勝賢

 Soul J

 有真

 相宇

 唯子教你認人:

由左到右:相宇、有真、Soul J、勝賢、政奎

由左到右:相宇、有真、政奎、Soul J、勝賢

由左到右:相宇、勝賢、政奎、有真、Soul J

由左到右:有真相宇政奎勝賢、Soul J

 

好拉如果還是認不出來的人可以再拿圖來問沒關熙XDDDD

火車團的感情很好喔!!!他們有很多CP照(<-已經直接叫CP照了嗎?)XDDDD

我貼個一兩張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有真&Soul J

有真&政奎

有真&相宇

勝賢&有真&政奎

勝賢&相宇

火車團的實力是真得還不錯!!!

我是真的還蠻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觀察了他們那麼久也沒有斷掉過,對我自己來說算是一種實力保證吧!

如果今天的介紹也有讓你看見他們的實力,十九號的時候就一起給他們支持吧~~

接下來如果出道後還有新的資料我會在更上的!!

因為他們前幾天Daum上才終於有了他們的資料介紹版面(不過資料都還沒上傳XDDDD)

所以也許要等到下禮拜三四甚至是五才會有吧,多得我會在為各位添上阿~

 

*阿啊!這些資料都是我自己翻得,名子的部分我也是照著自己理解的音寫上

只是先給大家一個叫人的方便,如果正名了會再回來改

 

以上=ˇ=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