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

我就是那傳說中另一種偏食患者(?!)→工讀生(自封)十一(鞠躬

至於偏哪一種食嘛....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笑倒)

我只是一個喜歡一下音樂會讓我熱血沸騰的人XDD
所以我是一個憑著當下感覺走的人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導正的!!!(有困難...

 

噢噢 對了 在還沒加進來之前 筱楓跟唯子基本上是幾百年(?!)才更 也會有一次更幾百篇的情況

或許會有看倌想說有新人加入或許會改變這種情況(並沒有人期待!!

 

 

 

不過很可惜....我剛好也是這種人!!!!!!!!!!(艸

所以請各位看倌不要期待(咦

撇除有一點懶惰的部分(啥) 大部分還是以上課為主軸

那在未來也即將踏入未知的旅程(?!) 所以基本上還是維持更新之路漫漫長的情況

 

 

吶....其實我沒什麼要說了欸

就是新人囉 我會快快步入軌道的

然後還是要提一下....老人家嘛 很怕孤單的

就請大家在看完文章時 如果有那麼一點點共鳴的話 順手花一點點時間留個言吧!!!

我們三個人都很樂意和大家聊到大開的(啥鬼

那大家對我有什麼樣的疑惑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那就這樣囉

 

 

 

以上 by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