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個禮拜是許多小護士的二技考試,在這邊先祝大家都能高分上榜喔!

很抱歉這兩個禮拜又沒來這樣XDDDDD昨天我跟一個朋友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對音樂其實真的頗偏食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如我果在作介紹的話通常都比較會貼歌手比較抒情的音樂

其實之前有很多人問我如果加入的話要做些甚麼

老實說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所以我先向各位道歉

其實我們希望可以找到跟我們一樣很喜歡韓樂的朋友一起來經營這裡

願意把你認識卻不是那麼偶像化的團體和我們分享

因為我們轉型的目的其實就是希望大家除了那些眾所皆知的偶像團體外

還可以多多聽聽韓國裡其它也是十分有實力的創作團體

如果你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我們真得很希望能夠交交你這個朋友

在這裡發文我們完全不會給你任何壓力

只是希望你能夠很用心的在你有空暇的時間介紹一個你喜歡的音樂

讓那些好音樂也可以讓更多的人聽見~~~

然後我要小聲的講一聲,有一些團體的資料是真的很難找

我的韓文又還沒到每句話都看得懂得程度,有時候如果消息錯了

請一定要告訴我,然後原諒我拉(大哭)XDDDDDD

 

喔!我想跟大家說,我暑假就要到新加坡工作了所以我跟筱偑有些對無限不知道該怎麼半

這裡陪了我們快三年真得捨不得他消失,所以是真的希望如果有人願意一起來幫忙阿~

你們來巴快點(跪)XDDDDDDD

 

依舊無法嚴肅到結尾的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