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T-School」

發行歌手:金泰宇

發行日期:2011.03.29

專輯介紹:

  自2006年的一集之後,金泰宇的第二張專輯《T-School》的主題是透過音樂學習人生,並邀來多位好友對唱。主打「Brothers & Me」邀來朴鎮英和Rain兩位樂壇巨星合作,唱出三人的珍貴友情。「Just Smile」與Hip Hop二人組Mighty Mouse對唱,而「六年前的今日」則是與Lyn合唱。

曲目:(點擊曲目可試聽)

01. 음악으로 (透過音樂)

02. Brothers & me (with J.Y. Park & Rain)

03. 메아리 (回音)

04. 이게 말이 돼?(with 수호) (這像話嗎?)

05. 늦기전에 (在來不及之前)

06. 빗물이 내려서 (下著雨) ※同時收錄於韓劇《個人取向》OST

07. 그대라는 날개 (名為你的翅膀) ※同時收錄於韓劇《個人取向》OST

08. 6년전 오늘 (with Lyn) (六年前的今日)

09. Just Smile (with Mighty Mouse(마이티 마우스))

10. 메아리 (inst)

 

*主打歌「메아리」MV←點擊觀看

*「Brothers & me (with JYP & RAIN)」MV←點擊觀看

 

*相關照片

 

 

 

 

雖然我還沒有聽到我鐵定要未聽先推的啊XDD他可是金泰宇唉(笑)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金泰宇的歌聲,他真的是天籟>///<

我有聽過主打歌和Brothers&me了,個人覺得主打歌很適合金泰宇的聲線!曲調也很輕快好聽~

Brothers&me已經讓我感動到無法言喻了>< 這組合下次什麼時後才看的到?我當初看到時想說幹嘛又還沒年末XDDDDDDDD(大笑)

以前同是JYP旗下藝人的金泰宇和RAIN,師徒合作的感覺好溫馨啊XD而且RAIN忙著拍電影還來幫忙錄音XDD

MV一定要看真的很感人,RAIN和金泰宇感情跟兄弟一樣好好可愛喔XDD這首歌真得超好聽,他們三個人的歌聲都很好,和聲美得不像話啊!

再講下去就廢話了,請大家一定要聽喔!

 

整理 BY 筱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