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工作人員喔!!!

唉唉下禮拜就開學了我可以拒絕嘛

煩阿~~~

尹恩惠為簡美妍設計封面照造型

這陣子簡美妍回歸與許多人合作,而這次又公開了她剩下的專輯宣傳照

而這一系列的造型可是Baby V.O.X的另一位隊員尹恩惠幫他設計的喔!

自05年Baby V.O.X解散後大家都紛紛投入自己的領域裡努力的工作唉唉!

這次看他依這樣小小的合作一下,覺得好感傷阿~~很想念Baby V.O.X得歌耶

如果我這樣說名子你還不太知道是誰的話,那相信我講韓劇"宮"的女主角你就知道了吧!

對了!美妍姐的回歸舞台在17日的M!Countdown喔!

Super Junior子團體SJ-M公開新歌《太完美》的MV  Teaser 

挖喔!等了很久終於SJ-M把MV公開拉!

這次他們加了一些頭髮上的裝飾讓風格轉換了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而且MV也多了點視覺上的效果,是不是很期待完整版的MV快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5dolls公開新歌Your Words》MV完整版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5dolls公開的"唇印"MV嘛!現在他們又出了另一首新曲"Your Words"的MV囉!

看完了新人恩喬亮眼的表現,這次搭配Your Words這首歌的則是灿美的故事喔!

心裡喜歡著在凡的灿美最後因為血癌病逝了,並要在凡保守著這個祕密直到畢業,是不是很感人~(面指)

而隨著兩的不同人物不同故事,歌曲上也有不同的差異

相較於"唇印"清爽可愛的曲風,"Your Words"的節奏更加的緊湊拍子也變得比較重!

再配上灿美令人心疼的演技,是不是心也跟著揪起來了(哭)

Beast成員梁耀燮在Twitter上公開了日版Shock》MV Teaser

 漬漬!不知道這裡有沒有B2uty有再發囉小野獸們得推特阿!

他們最近真的很愛狂推對方把大家逗得樂滋滋的(<-他就是期中一個)

這次耀燮在推特上放上了他們日版日版Shock》的MV Teaser!不過重點是MV中得這個女孩兒喔!點我看他的照片

這個女生叫做朴初容(音譯)~

是和之前參演Beautiful和Soom的孫那恩(音譯)是CUBE即將在三月出道的七人女團APink的成員喔!

朴孝信公開新曲《滴落的淚/Shed tearsMV

 

朴孝信不是在當兵嗎?怎麼又出了歌!

但如果你認真聽的話會發現這首歌其實是他去年12月發行的第六張專輯裡的一首歌

而同月朴孝信也正式入伍~這隻MV就是歌迷為了紀念朴孝信當兵100日所做的

MV裡其實是玄彬和林秀晶所主眼的電影"愛,不愛"裡的片段,且這部電影也代表韓國參加柏林電影節的競賽

搭配上美麗得畫面,就好好的在來回味一下朴孝信的歌聲吧!

After School參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得精選集製作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會公開了要出精選集的消息,而After School是唯一一的被提名的韓國團體喔!

這張精選安室找了很多日本知名的藝人像是AI&土屋安娜、川細要和山下智久(耶!)

After School和安室合作的歌曲是《Make it Happen》並也拍攝了MV喔!!

哎呀然後安室跟山P的合作曲是《Unusual》拉!!(<-私心介紹=///=)耶山P我愛你XD

這張精選輯《Checkmate!》會在3月23日發行,MV也會在當日公開

蘇志燮公開新單曲《Pick Up Line》MV 完整版

 

喔!帥氣男演員蘇志燮這次化身成Hip Hop歌手出現了~

不同於預告片那種漫畫式的風格,完整版的MV裡可以看到帥氣(而且正常?)的蘇志燮XD

預告片裡找來的是蘇志燮得好友鄭俊河和金秉萬*點我看預告片(1) (2)

我覺得預告片1實在太可愛了啦!!!鄭俊河每次只要一出現我就是想要笑XDD

喔~~蘇志燮好帥我愛你!!(<-小粉絲尖叫)唉呦我自從看了對不起我愛你之後就好愛他!

給你一百萬個愛心=////=

 

喔耶我今天買了車超開心了!所以相對的做文章就認真很多(怎麼會有這種人)

哈哈!我希望我天天開心這樣新聞就天天都很豐富(大家也這樣希望)

我在找工作夥伴喔!!!可以的人快來連絡我~~~~~~~(大叫)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