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小心感冒XD

啊啊!對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願意來當工作人員幫忙喔!

之前是有找過只不過有些條件真得無法所以也一直沒找到人

如果你有英文底子(或韓文日文)且願意和我們一起弄這個網站,又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作息歡迎你跟我連絡喲!

IU公開新曲《The Story Only I Didn’t Know》MV Teaser

在與大家小別一段時間的IU,終於帶著她的新專輯回歸拉~~

這次公開的影片是新專輯"REAL+"裡的新歌《The Story Only I Didn’t Know》MV Teaser

MV裡的女演員是朴寶英,男演員是尹相鉉喔!!這次請來尹相鉉大前輩合作呢~

 

VOS成員金慶錄公開新歌《How Can Love Change》MV Teaser

 

喔!!去年11月V.O.S才發了EP,這次換慶錄哥回來啦~

他的新專輯名稱叫"Black Label",是由名製作人朴根泰製作的!

不過有別於以往V.O.S的抒情路現,這張專輯裡也加了Rap的成分,並找來Hip Hop歌手Verbal Jint一起合作喔!

 

恩很抱歉今天才兩個卻拖那麼晚~

因為我努力的在找10cm的資料XDDD

接下來我想辦法趁這幾天快點把還沒介紹的東西給補上

唉呦我真得好不想開學啦!!!!!!!!!!!

誰有空快來幫幫我吧(懇求)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