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昨天我在跟我的日文博鬥所以沒有貼米契沙朗爆牛絲真是抱歉

日文好讓人心酸阿~~(大哭)

阿阿對了!我要提醒大家啊!!那篇置頂在最上面的"每日新聞標題及重點文章整裡"要記得看阿~

不然會錯過一些口頭消息跟視音頻喔!

然後以後如果已經確定沒有要再更新今天的消息,我會在米契沙朗爆牛絲標題後面括號finish,這點請大家注意一下喔!

不然我每更新一次,就會在後面括號告知各為現在裡面有幾則新聞

所以如果看到數字有變更的話,要記得在點進來看喔!!

好開始。

1﹒誰是下一個?(為什麼要直翻XD)

呦各位!JYP要開始在海外辦徵選會囉!!!

12月5日在澳洲、12月11日在新加坡和12月18日在香港

他們徵選的人才有:歌手、演員、VJ、MC和Model

如果覺得自己有以上方面的才華或是抱著明星夢的朋友們,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

關於申請或是徵選的詳情請看官方網站:http://audition.jype.com/asiaaudition/

F:allkpop、jyp官方網站

 

翻譯資料彙整: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