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個是新單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我必須要先說昨天我就要發這個新單元了

但是該死得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整理新聞的時候一直告訴我被登出了

不過我就是天生白目不信邪的直接按送出,所已全部的新聞消失無蹤

然後我就很任性得生氣不貼了XDDDDD(<-ALWAYS這樣)

嗯。。。。翻譯新聞翻到我的腦漿都要泛起漣漪了(好美麗)

哈哈!這個單元是我跟筱偑凹了一下才同意讓我貼一些花邊新聞的小單元(<-到底誰團長?)

名子呢看得懂的人就大笑吧!哈哈哈哈哈我們可是討論很就ㄋㄟ!

好啦!開始=ˇ=(急正經)

1﹒Lady Jane 出道囉!

Lady Jane曾在2008年為實力派團體Tiramisu的成員,以獨特的嗓音和歌唱技巧聞名,而今天則在M! Countdown單飛出道囉!

他在上個禮拜發行了他的單曲,主打歌為 “Breaking Up Isn’t Everything

我們來看看他今天晚上的表現吧!

*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cWBIJwQzE&feature=player_embedded

 

 Lady Jane是Supreme Team成員Simon D(就是這傢伙↓)的女朋友

 2﹒這禮拜M! Countdown第一名是2PM!!!!(拍手)

*視頻--

頒獎現場

I'll be back舞台表演

3﹒Superstar K2 前11名今晚在 M! Countdown演唱“Let’s Go”

 

*視頻--

後臺花絮

現場演唱“Let’s Go”

 

哈哈這就當試閱版好了=ˇ=

大家會覺得這樣不方便或哪裡需要改進得再留言跟我說喔!!

大家掰掰~要留言喔!!

 

資料彙整: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