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子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快樂的唯子閒聊XDD(<-哪有

我要先快樂得說一句,最近好多新朋友留言啊!!我都快樂似神仙了=ˇ=

哈囉大家好~~~~~(半夜兩點請克制一下太太

哈!欸我是真的很開心耶!

其實網路上那麼多個像我們這樣的部落格或是網站,大家都弄得有聲有色的超級棒

還有人願意來看我們這裡時不時就不更新(XDDD)不然就新聞丟三落四的在發的小小小痞客(<-不要亂改名子

而且也沒有人會韓文翻譯(我在這裡徵一下好了!XDDD<-你這樣有誰願意= =)

再不然就是翻譯的哩哩辣辣(台語拉XD)的

(欸先說好!我翻錯了要跟我說!但不要笑我英文差!我會Game小燈咻ㄎ一ˇ XDDDD(<-你這樣誰看得懂))

我真的覺得你們不是人太好就是時間太多XDDDDDD(<-喂)

好啦!講這句話是感謝你們到ORZ的意思=ˇ=

 

其實筱偑他一直跟我說,他覺得我們無限很溫馨

但我有的時候覺的是溫吞XDDDD

好了廢話不多說(<-已經先說很多了)我們開始唯子閒聊吧XDDDDDD(<-講那麼多還沒開始阿= =)

 

娜莎姐真是個昂貴的女人

痾。。。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娜莎姐這個妝到底貴在哪裡XDDD

他最近不是SOLO嘛!但他這次都不上美容院去弄頭髮跟造型

原因是因為他的頭髮跟妝還有衣服,夭壽一次要大約十萬台幣

難怪她在推特上留言說她捨不的卸妝!換作是我也捨不得阿

卸妝棉隨便一擦就是幾萬塊!幾萬塊阿

我猜整個卸完我的心臟都停止了= =+

 

東海睡覺好勾椎,痘痘上電視XDDD

*快點我看點我看點我看

嘿東海有沒有超級可愛!!!唯子SJ裡面的本命就是他拉XDD(<-但之前13隻都爬過起碼兩遍= =)

這是昨天東海推特裡放上的影片

反正就是在幫一個新人女歌手SOY做的宣傳

因為他的新歌就叫做星期六的下午

嗯。。。我個人覺得大家現在的行銷手法真的日新月異(茶)

然後東海真的超級可愛XDDD(<-夠了) 

影片結尾是甚麼梗XDDDDD

 

韓版惡作劇之吻演員,湘琴會不會太漂亮了一點XDDD

哎呀!大家都知道韓版惡作劇之吻要撥了嘛!

現在角色大部分都選好了喔~

我貼一些給大家看這樣XDDD

勝元(直樹)-金賢重

不想介紹了,你不認識他我也無法了= =

吳荷妮(湘琴)-鄭素敏

中文名:鄭素敏
韓文名:정소민
英文譯名:Jeong SoMin
生日:1989年年3月16日
星座:雙魚座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     
經紀公司: 블룸엔     
出道:2010 SBS 《壞人》
演員經歷:2010 SBS水木劇《壞男人》 (壞人)飾演洪莫奈(洪氏家族次女)
          2010 MBC水木劇韓版《惡作劇之吻》飾演吳荷妮

裕樹-崔元洪


崔元洪

身高:113cm

體重:17kg

曾出演《百萬富翁的誕生》等

裴子瑜-閔孝林

姓名:閔孝琳   

韓文名:민효린(韓文拼法:Min Hyo Rin)   

生日:1986.02.28   

身高:165cm   

體重:48kg   

 

A班班導-姜斗


姜斗

生日:1979年年2月27日

身高:182cm

體重:68kg

曾出演《宮S》

F班班導-黃孝恩

黃孝恩

出生年份:1979年

趙妍(角色未知,可能是湘琴的朋友)-洪允花


洪允花(搞笑藝人)
生日:1988年年7月16日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專業學校
出道:2006年年SBS尋笑人
受賞:2008年年SBS放送演藝大賞喜劇部門新人賞

阿金-李泰成

 

 李泰成 / 李太成   

職業:電影演員、電視藝人   

出生日:1985年4月21日   

出道電視劇:《老媽向前衝》(2003年)   

身材:183cm,74kg

 

取景學校照片:

照片有點往生的多= ="

沒關熙啦!反正你們知道我們無限什麼不會 就最愛整理資料了(<-挖洞自己跳

等全部主演的資料和名單出來之後,我會再做一個詳細的介紹

包括演員的資料跟一些我找的到的哩哩叩叩的東西貼上來XDD

所以大家就先看看止止癢好了=ˇ=

 

其實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預感覺的直樹(勝元)會是金賢重

但我百分之。。很多XDD不想他來當

不是安梯他,是因為尹智厚的熱潮才剛退

那種感覺就很像阮經天紅的時候 你隨便轉哪台的偶像劇男主角都是他

像是敗犬啊!命中阿這樣(<-那是因為你PPS接著兩部看齁

反正就是你還對上部戲的那種感覺都還沒退,馬上他又變成另一個人出現這樣

感覺就很鬼打牆= =(我覺得啦!)

但沒關熙我還是會看XDDDD因為我愛直樹=////=

 

好先三個就好,再不睡我就要爆肝了XDDD

對了!為了怕大家不知道小消息的來源日期

我現在會在複製一次在每日消新聞那邊,但小消息那裡還是會貼拉=ˇ=

一長串的有時我看的都眼花XDD

 然後我要跟大家自首一下

每日新聞那邊如果只直接連影片,有時候是我上班來不及所以就沒翻新聞

但有的時候是懶惰拉XDDDD(<-好意思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更了解那個新聞"標題"到底在講什麼的,可以留言問我XDD

有時候上班真的來不及啦!!(<-誰叫你每天睡到上班前才起床= =

 

阿然後如果我有空我一定多寫唯子閒聊

其實我本來的用意就是要每天貼我覺得有趣的花邊跟大家分享的

可是因為有時回來真的太晚了,心力交瘁之下我無法= ="

請大家諒解!希望開學會好轉這樣(<-只要你不懶惰就行

 

謝謝大家出來跟我講講話!不然我快要失智了XDDDD(<-誠心感謝的意思

 

以上=ˇ=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ovet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